定存5万元,银行送你iphone6干么?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定期存款找银行,趁着苹果发布iphone6之后一机难求的热潮,银行也借机打起了营销牌,有银行推出了*低29500元,存期为5年,就可以换购一部iphone6手机活动,你心动了吗?

银行业务员介绍,会将5年以后的利息提前支付给你,我们就只是刨除一个手机的价格,那么剩下的*还是会以现金的方式退还到你卡中。银行是在做亏本生意吗?羊毛出在羊身上,银行送的iphone其实就是储户利息换购的。

其实银行的做法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看重的是,你将未来5年的资金都锁定在自家的网点,这位业务员还透露,如果不想要手机,也可以***将利息全部拿走,而且如果存款量大,那么*高可以享受到年化6.9%的综合收益。不过在这5年定存期间,这5万元是没法提前提取的。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