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街美女私房菜,看一眼就流口水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江北九街对面长安麒麟共管小区3栋13-4,这里有两个美女在小区开了一家私房菜,地处于不夜城的九街,选址却是标准的三室两厅住宅,温馨的装修风格,没有任何商业元素的加入,这个店铺的名字也就叫着家。

三个卧室就是三个包房,私密性超强,亲朋好友聚会,商业会谈都是好去处,说道品牌,美女**的厨艺真心很**哦。我*先**的**道菜是姜焗鸡,有些拗口的名字,里面有酸辣甜三个味道包容在里面,**没有矛盾之感,吃起来果真是爽呆了。

蛇烧肉,有些重口味,一半是蛇一半是红烧肉,这是一个分量很足的菜,还有一个川菜升级版,鲍鱼回锅肉,反正两者味道融合在一起,感觉挺好吃的。还有一道算是镇店之宝了,神仙桂鱼,桂鱼刺少肉多,吃起来是香喷喷的,没有任何腥味,全是清蒸的,营养美味又健康。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