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的诱惑:重庆杏记甜品龙头寺店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立冬了,重庆11月的天气是屡创新低,严寒的冬季里怎能缺少甜品的身影呢?动力时光的杏记甜品特别推出了暖冬茶饮,包括暖心暖胃的炖品,这个冬天,给自己一下午的悠闲时光。

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寺动力时光购物中心三楼,这里的特色**是南北杏雪耳炖木瓜,缤纷水果茶,杨枝甘露豆腐花,小编本人很喜欢雪耳炖木瓜,也是小店的鼎力和主打**,进入秋季后的干燥,或者受不了空气不流通的喉咙不舒服,来一碗暖暖的“南北杏雪耳炖木瓜”,淡淡的杏仁味加上木瓜的香甜,爽滑的银耳,那可真是暖胃又暖心,这样的搭配组合,对于女士来说也是美容的恩物哦。

还有不少网友选择这家店铺的是因为他们的吉祥物,卡卡,一只巴西龟,但是个子不小,爬起来速度惊人,而且小家伙一点也不怕人,不少食客将它捧在手心里合照,它也不会缩头进去不配合的。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