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圣诞节平安夜重庆主城好耍地推荐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度过了光棍节,小伙伴们*想过的还有圣诞节,元旦节,那么,在冬天的重庆过圣诞节会不会不太热闹尼?圣诞前夕,山城重庆小伙伴们该去哪里耍呢?2014圣诞节平安夜重庆主城好耍地**请看下文,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更好的**呢,希望大家在这**都能耍得尽兴!

圣诞前夕,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平安夜,预示着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已经到来,每当这个时候大家总是激动万分。那么,山城重庆小伙伴们该去哪里耍呢?小编给大家**一下今年圣诞节在咱们重庆主城好玩的地方,祝各位小伙伴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

**一:解放碑听钟声

平安夜到解放碑听钟声的习惯虽然已经在重庆延续了许多年,并且目前来越来越多的人并不愿意在这**晚上挤到人潮汹涌的解放碑去,不过在这**和自己心爱的人或是自己*好的朋友一起在解放碑脚下聆听圣诞的钟声依旧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毕竟可以和大家一起见证圣诞节的到来。

平安夜的解放碑将会人山人海

**二:南山观夜景

虽然12月的夜晚有一点寒冷,不过在平安夜的晚上,大家也一定不要辜负了大好的月色哟。平安夜约上两三好友,带上自己的恋人,到达南山上的观景台,欣赏山下两江环抱、霓虹闪烁的美景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

入夜时分的渝中半岛

**三:洋人街狂欢

相信大部分重庆人对洋人街已经很熟悉了,不过在平安夜这**,洋人街作为一个都市休闲的场所,依旧会同往年一样发起很多活动拱游人参加,同时会吸引大量的游客到此,景区内夜游很多游乐设施拱游人玩乐。再加上洋人街内十分亲民的价格,喜欢热闹的朋友,今晚就到洋人街去吧!

洋人街是都市休闲的好去处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