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妙手豆腐机 挡不住的赚钱风暴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豆腐是我国传统的食物,健康营养,可以做出多种多样的美味食品,经常吃豆腐对我们的身体拥有众多功效。妙手豆腐机,科技产品,轻松制作好豆腐,成就创业者的**梦。

妙手豆腐机保持营养:运用超高温不接触PLC电子加热煮浆工艺,性能优于蒸汽加热,有效地防止蛋白质的破坏,也避免豆浆出现焦糊味,保持豆浆原有的营养成份和口味,味道更鲜美。

妙手豆腐机方便快捷:从大豆原料进机到出成品仅需25分钟,并且一台设备只需一人操作,省时省工省力,轻松便捷。

妙手豆腐机现做现卖:现场制作,现场销售,无积压,无库存,消费者可亲眼目睹从大豆到豆浆的全部生产过程,真正喝上放心豆浆,吃上放心的果蔬彩色豆腐和美味的营养豆花。

妙手豆腐机出品率高:本豆腐机采用国内*先进磨浆分离机和煮浆器,出品率高于市场其他设备达20%以上。

妙手豆腐机洁净卫生:符合国家食品机械卫生标准的不锈钢生产设备,整洁光滑易清洗,在整个加工过程中,环境清洁卫生。

妙手豆腐机成本低廉:妙手豆腐机采用符合卫生要求的**不锈钢制造,质量**,占地面积小,安装简便,工艺先进,一台设备只需1个人操作,省时省工省力。

妙手豆腐机****:采用**不锈钢材料制成,设备寿命可延续至十年之久,**了豆腐机的使用质量及寿命。

妙手豆腐机选择性强:豆腐机型号多种,可供各类加盟者选择,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进行订做。

不需要传统的繁琐的豆腐制作工艺,只需同一台妙手豆腐机就能轻松做出豆腐,****,设备**,省时省力,正值加盟招商之际,诚邀有识之士的加盟,**风暴挡不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