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膜汽车贴膜  投资好选择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人需要穿衣服来遮挡保温,汽车也需要自己的衣服,阻挡风吹雨淋的侵蚀,车膜可以保护着车,还可以装扮车的颜色。翔膜汽车贴膜的电子束蒸镀工艺**了在薄膜和材料技术领域的革命,奠定了其***创性的**地位,是投资好选择。

1、解决汽车玻璃起雾问题:Aegis汽车防雾膜使用先进技术,使用该膜的汽车不论是在雨雪天气或恶劣环境下,汽车玻璃都不会起雾,解决了**数十亿汽车司机的刚性需求。

2、阻隔99%的有害紫外线:所有产品能有效阻隔99%以上的紫外线,保护驾乘人健康,降低紫外线对车内饰的伤害。

3、提高安全防爆性:产品装贴于玻璃窗内表面后,发生事故时,有助于阻止玻璃碎片飞溅,减少可能发生的人体伤害、并能保护车内财产和阻止盗贼。

4、节约油耗:产品可减轻你的汽车的空调负荷,提高燃油效率。

5、减少太阳热能和刺目眩光:产品能有效过滤阳光中刺目的眩光并反射大部分太阳热能。增加驾乘舒适感,并保护驾驶安全。

6、减少车内装饰变质褪色:长时间暴露于阳光下,汽车的内表面会褪色和龟裂。产品可阻隔有害光线、有助于延长车内饰的寿命。

汽车贴膜可以帮助有车一族们保护着车身,还可以随时更换样式,简单方便,价格优惠,是有车族们的*选。翔膜汽车贴膜是实力的***,竞争优势不容小觑,市场潜力*大,抓紧时间快来加盟吧。

 

标签: 翔膜汽车贴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