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农9号天麻种植  加盟好项目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都享受舒适时尚的城市生活,种植业慢慢的被人们忽视,然而就是因为被忽视所以种植行业有着更好的发展空间,市场**空旷但是需求量却十分大,科农9号天麻种植带您*占商机,****。

1、名贵药材市场广阔

天麻药食两用,**名贵,**市场上供不应求,再加上各种天麻**制品新品迭出,发展人工种植天麻,具有无限广阔的市场!

2、易种易管旱涝保收

天麻无根无叶,不用吸收阳光,不靠土壤养分,只要有树枝、树材、树叶等木质材料作为培养料,保持天麻所寄生的蜜环菌有适当的温度和湿度,不受地域、气候等条件限制,做到旱涝保收。

3、省时省力不占田地

可利用空置的农舍、厂房、地下室等进行箱栽;也可以利用房前屋后的空地庭院、荒山野坡、闲田旱地等进行畦栽。管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主要就是早晚通风、洒水等降温保湿工作。

4、立体种植城乡皆宜

科农9号天麻可以解决自身就业,也可以大把创收,原料可以从就近的农村果园或林区采购,还可以和园林部门挂钩,收集城市绿化修剪下来的树枝树叶。

5、生长周期短收获**快

科农9号天麻从种到收约需六个月左右,当年投资,当年就见效。第二年再种,不用再购买种源,只需投入木料即可,种植天麻不仅***,可以滚动发展,逐步形成产业化。

6、产品包销后顾**

科农9号天麻“公司+合作社+种植户”的形式,发展天麻种植合作。统一供给天麻种源(包括蜜环菌种),提供种植技术,统一收购。

7、品种好产量高**稳

科农9号天麻采用人工培育的红天麻良种与高山野生的乌天麻母本杂交培育,适应范围广、抗病能力强、产量高、药用成份高、品相好。

8、**扶持实力**

科农9号天麻雄厚的经济实力、强大的技术团队,以及超强的市场**能力,全力扶持合作种植户,以达到互利共赢,把产业做大做强的宏伟目标!

我国有不能种植天麻的传统,但是被科农9号天麻种植打破,科农9号天麻拥有良好的生长习性,任何区域任何气候都可以很好的种植,顺应了市场上的需求,资成本小,市场空白,政府支持,是不可错过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