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世琦水晶饰品加盟 闪耀财富光芒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水晶,清澈透明的外表,五彩的光芒吸引众多追随者。很多人不爱金银等贵金属,不爱珍珠玉器的古典,唯爱水晶的那一抹纯净!璐世奇水晶饰品,剔透多彩的水晶,惹人喜爱,给人无限遐想。

璐世琦水晶饰品所有*饰均是在奥地利手工制作完成。每件精品都代表着闻名世界的奥地利手工制作艺术。璐世琦水晶饰品采用不含镍的金属部件,因此不可能引起佩戴者镍过敏反应。*饰表面镀有一层贵金属,能够保持*饰的光泽与平滑。

璐世琦水晶饰品,*饰设计中的主角。所用原材料,100%施华洛世奇水晶石。所选用的水晶石全部都是经过精心挑选以时下新潮流色调为主。每颗水晶石色泽纯正,发光发亮,拥有犹如钻石般的的效果。

**产品,中端价位。璐世琦水晶饰品设计利用施华洛世奇水晶石的**品质及**切割打磨技术,造型上更为夸张,线条流畅简洁,做工精良考究,彰显强烈个性。代表了欧洲时尚的主流,奢华而不张扬,华贵而不落俗。

璐世琦水晶饰品继施华洛世奇水晶之后,原装进口,强烈的欧式设计风格更趋于大胆,创新,每一件作品成为张显个性的**。璐世琦水晶饰品以其非凡特有的设计风格及高品质的做工展现着佩戴者无比尊贵的气质与风采。

加盟璐世奇水晶,更多光彩,更多美丽都将照耀你成功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