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红珠宝加盟 耀眼中国红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珠宝店通常以出售**白银钻石玉器等为主,很多店铺并未给自**定位,使店铺缺乏特色。瑞红珠宝,以大气中国红为基调,出售红色珠宝配饰,让你走入店铺便可感受浓郁的中国味!

瑞红以**礼品珠宝为品牌定位,秉承市场**以文化为先的经营理念,从品牌建立之初便立志建立有深远发展基础的大文化品牌。

面对中国珠宝品牌纷纷以白色*饰(钻石镶嵌)、黄色*饰(***饰等)以及品牌定位不清晰的"彩宝"饰品唱主角的"同质化"大环境,瑞红以精锐的触觉和*特的**礼品珠宝定位,从纷繁的中国珠宝品牌中脱颖而出,真正赋予中国珠宝新的创意理念,明确了瑞红·红色珠宝店的品牌定位。

瑞红·红色珠宝店品牌定位的核心是**礼品珠宝,这清晰确定了瑞红·红色珠宝店是经营**珠宝,是经营**礼品,更是经营**珠宝化礼品的**品牌!

崇尚文化品位和*特时尚精品生活的所有消费人群,其中尤以35岁以上知性、感性和时尚高收入女性为主体消费群!

瑞红依托源远流长、璀璨深厚的中国历史文化,以对"中国红"文化的执着情感,向世人展示"中国红"*饰的魅力。在传承"中国红"文化深厚内涵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拓展"中国红"文化的表现形式。运用国际多元化的时尚设计手法,将博大精深的"中国红"文化内涵不断地挖掘和丰富,演绎出兼容古今,融贯中西的*特气质。

加盟瑞红珠宝,红红火火做生意,开开心心赚大钱!

 

标签: 瑞红珠宝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