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宝银加盟 异域风采致富达人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银饰珠宝,是女人的*爱。自古以来,中国人就爱银,将其制成餐具试毒。同时,也用其制造*饰。银不同于**般大富大贵,但*特个性,更受年轻人的喜爱。泰宝银融合了传统银饰与泰国文化,带来充满异域风情的*特银饰。

深圳市信德缘珠宝*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银饰设计、生产、加工、加盟和批发零售为一体的珠宝*饰知名企业。公司分支遍布全国,现今拥有22家分公司和多家终端门店,在中国银饰市场上拥有一定的发展空间。

20世纪90年代,董事长陈*龙先生以其对银饰行业的*到见解,将泰国银饰的工艺特质与中华银文化相融合,创立出"泰宝银"品牌。泰宝银在设计中融入特有的文化元素和时尚元素,演绎出个性、优雅、时尚、复古、奢华靓丽的五大产品系列,为特有的银饰文化赋予了时尚个性的新特质。

泰宝银摆脱传统珠宝*饰的表现风格,在设计理念上把泰银异域文化与宝石镶嵌相结合,重视服饰物与饰品的**搭配,突出了对生活、个性、自我的展现。泰宝银跳越传统珠宝*饰的消费观念,重视对生活、个性、自我的展现。打造个性化、时尚服装配饰是泰宝银的品牌核心价值。泰宝银专注时尚民族化,立志实现银饰新形象。

加盟泰宝银,*占市场,致富更省力,泰宝银将是你创业路上*好的选择!

 

标签: 泰宝银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