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柚子口味不同,重庆周边摘柚大攻略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一年柚子飘香的时候,周末时候举家出行的摘柚行动,你可知道周边柚子的摘柚攻略?沙田柚,*出名的地方自然是长寿邻封镇,60多平方米的园区里面有很多柚子,自驾的话,通过渝宜高速到长寿再走邻封村,车程大约1小时左右。

梁平合兴镇自然是梁平柚子*集中采摘的地方,这里可以吃农家菜,住农家乐,自驾车程经过梁平抵达,大约在2小时左右。白柚*出名的采摘地点在垫江黄沙镇,自驾线路大约2小时,周边也有不少农家乐可以居住。

至于蜜柚的话,**的地方是渝北的石船镇,每年都会举办柚子文化节,可谓是距离主城比较近的地方了,这里*大的乐趣是能够感受到丰收的喜悦。各地柚子的口感和水分都不一,根据各自的喜好再来决定究竟选择何处作为采摘地点了。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