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泰玛斯牛仔裤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牛仔在当代的市场中非常受欢迎,无论在服装商店,还是在大街小巷中,穿牛仔的人也越来越多。泰玛斯牛仔裤在科技的推动之下,不仅在款式上面,在色彩上面同样有着新的突破,将为更多消费者打造出更为精彩的着装。加盟泰玛斯牛仔裤,**的***。

广州,从来都是潮流时尚的**集结地!时装业内常说,不征服广州,怎么能*遍全国?广州大大小小的服饰企业林林总总数以万计,堪称中国时装**都!而泰玛斯变色牛仔这个品牌就诞生在这样的一个地方。

作为泰玛斯变色牛仔的隶属公司,广州格帝雅服饰有限公司,就是广州本地服饰企业的佼佼者,作为服装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服饰企业,一直致力做出于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服装品牌建设、托管经营,并凭其资源整合、直销战略的**魅力不断壮大。

广州格帝雅服饰有限公司的核心团队均有丰富的市场实战经验,以“敏锐的市场嗅觉、精密的市场控制、良好的市场效果”为业内称道。*终获得香港泰玛斯**集团垂青,授权从事【泰玛斯·变色牛仔】在中国大陆的营销和品牌拓展事宜!

而今,时尚接力仍在继续,“泰玛斯”的中国时尚版图仍在持续扩展。广州格帝雅服饰有限公司致力于做中国*敏锐*有影响*有实力的变色牛仔**者,要求细节体现规范,执行体现诚信!

恋上牛仔,爱上“泰玛斯”。满足人们对魅力的不懈追求。在这一场先锋、新锐、性感与色彩的狂欢中,肆意的欣赏自己,备至的宠爱自己,呈现傲然自信风采,化蛹为蝶,牛动全城!产品,与**同一生产线!

采用*新变色技术,打破丹宁的束缚,成为“泰玛斯”变色牛仔产品中的一员!因为没有高昂海运费,没有庞大宣传费,更具备神奇变色时尚效果,同步**产品的“泰玛斯”售价仅为其市场价1/10!完美复刻,亲民售价,谁不爱?卖到爆棚!

做工,经得起万人挑剔!“泰玛斯”一直坚信,即便是牛仔快时尚的代表,但有些东西不能快,比如做工,比如品质,比如细节!在快餐时代,生产一件流水线服装不过几分钟。但“泰玛斯”却宁愿花费上千个小时制作变色效果来哦,打磨一件成品衣裤,为的就是件件经得起任何挑剔目光的审视!

2100小时露天爆晒,只为持久不变色;720小时水中浸泡,确保不脱色、不变形、不缩水;1000次模拟拉扯磨损,令成衣不断裂、不起球、不脱线,不变形,不松垮。其实,加上设计、打板、生产、装饰等诸多程序,“泰玛斯”变色牛仔一件成衣花费时间远远不止3820小时!

材质,回归绿色田园!“泰玛斯”一改传统“粗重厚”特点,使用各种功能性纤维及天然纤维开发的各类新牛仔面料。如,棉/竹纤维牛仔布、棉/大豆纤维牛仔布、棉/中空多孔纤维牛仔布、天丝/棉牛仔布、纯天丝牛仔布等。

泰玛斯变色牛仔还将杜邦化工的专利产品coolmax加在布料中,使汗水迅速渗透到布料表层,加快蒸发速度。同时,布料亦加入了抗菌纤维,长期有效地抑制产生体味的细菌繁殖,更增添了如抗皱、防污、防蛀、防菌、防水等特色。深具“快干、抗菌、超轻便”三大特点。均赋予了“泰玛斯”变色牛仔布料全新定义。

细节,令人叹为观止!传统的水洗白、破洞、毛边、做旧、狼爪、猫须、烫钻、柳钉……早已不在话下。此番新牛仔产品特别加入了透视、蕾丝、拼色、布料混搭等新装饰手法。营造出丰富的个性标签:可以青春年少,狂野激情;可以中性率真,我行我素;可以超级性感,天桥霸主;可以温柔低调,内敛奢华!不拘一格、神秘难测,“泰玛斯”重新定义牛仔时尚!

款型,让版型来迎合你的需求!泰玛斯变色牛仔拥有几十种版型,上百种款式,囊括美版、欧版、韩版,都是原汁原味并结合中国人生理特征研发,在保留风格的前提下,更适合中国人穿着!

泰玛斯牛仔裤注入了欧韩时尚风格理念,倡导创意的牛仔生活。泰玛斯牛仔裤突破而来传统牛仔服装只有造型上的变化,而是生产过程中变色染料的技术突破。质量标准和独特的艺术理念,每件品牌都经过37道测试,确保完美无瑕的服装品牌。投资泰玛斯牛仔裤,轻松创业好品牌。

 

标签: 泰玛斯牛仔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