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创业的首选  艾夫斯休闲服饰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追求时尚,展现魅力是现代年轻人的代名词。艾夫斯休闲服饰充满灵性,,让你爱无止境,处处尽显**,处处彰显奢华,是给您带去更多与众不同,带去生机盎然的感觉。深受现代青年人的亲睐。在市场中广受欢迎。是你创业致富的**品牌。

宁波博洋服饰有限公司是宁波博洋集团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多年来一直从事休闲服饰的经营,并拥有自己的成熟品牌--“TONLION唐狮”。艾夫斯服饰是公司继“唐狮”之后*新推出的品牌,其针对目前市场上休闲服饰业竞争加剧,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现象,紧随潮流,大胆创新!

艾夫斯服饰不仅是在销售服装,更是向他们销售一种态度一种理念——平价也时尚。倚靠这样**的市场定位,**次参加CHIC展的艾夫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展会闭幕前已签约并交纳定金的客户接近30家。

在产品设计上,艾夫斯服饰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突破现有市场以运动休闲为主的产品构架,由此形成了*特的时尚休闲文化,为现代都市人倾力打造Fashion(时尚)、Faultless(**)、Felicity(幸福)、Fascination(魅力)的精致生活,开辟了休闲服饰新领域,满足了更广阔的市场需要。

艾夫斯服饰亮面皮衣以利落流畅的线条、**的面料及剪裁,再加上少少的军事元素,将男人的身材打造得极为挺拔。褶皱西装搭配几何拼接斜条纹T恤、背心等等,光亮的黑色与白色强烈对比,将**的时装概念演变成不一样的现代感觉。修身的剪裁和轮廓,使得窄腿裤成为时尚男人的必备潮物。

音乐和**潮流都是艾夫斯的设计灵感。这种*特的风格体现现在贴身合体的造型,特别合身的剪裁,体现了着装人的个性,让时尚的你风采尽显。在设计理念上,艾夫斯服饰始终围绕时尚、休闲、**展开攻势,光鲜、动感、优雅,这些词语像磁石一样吸引着年青人的心。

艾夫斯定位**、一箭“圈”心,产品、店铺、营销、口碑等方面与各大品牌并驾齐驱,价格却在59——999元以内,仅仅是很多品牌的二分之一甚至是四分之一,深受青睐。艾夫斯服饰拥有众多设计师,他们遍布上海、北京、杭州和苏州等主要时尚发源地,这使艾夫斯永远站在国内流行的*前沿。艾夫斯服饰是中国着名的时装公司宁波博洋服饰拥有的着名品牌之一。

艾夫斯服饰为所有生活在大都市的*立、自由、追求时尚和品质的现代男发性设计艾夫斯消费群体的年龄在20岁左右的时尚人士,他们乐于拥有*特的个性,艾夫斯为他们带来了年轻、活力,有趣的生活方式。

艾夫斯服饰的多数面料来自珠江三角洲,特别注重运用富强纤维、氨纶等*新的高科技面材料,使衣物既有天然面料的舒适性,又容易清洗,保持良好的形态。适合约会、休闲、工作,令您能够轻松应对多种场合。

艾夫斯休闲服饰的风格是与众不同的、富有**并充满生机。:数十种颜色系列,几十种面料,上百种款式,让年轻人自由放飞自我的身心与梦想,满足他们自我成功的喜悦,展现别样的时尚服装品牌。投资艾夫斯休闲服饰,与你共创美好新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