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非凡的人生需要关注什么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想拥有一个**的人生,关注古莉珠宝是您无悔的选择,古莉珠宝公司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将向投资者伸出援助之手,助您创业成功。

北京东方古莉珠宝有限公司于2008年11月收购了意大利coulisse品牌,并于2009年进行了重组。公司保留了coulisse品牌关于运营、生产、欧洲产品设计室以及市场**等方面的原班成员,并重新组建了适合在亚洲市场销售的产品设计团队。

为了**coulisse品牌的品质,东方古莉全资收购了位于广东顺德的coulisse用于生产**和钻石的带工工厂,这间1300人的*饰加工厂,现在有400名技师转岗从事古莉产品的加工生产。这些工人满足coulisse顾客对于饰品精雕细琢的追求,古莉公司希望coulisse品牌可以让中国顾客享受纯正欧洲品牌的设计和品质。让美丽和自信随着这一品牌妆扮所有热爱生活的人们。

目前,在大陆开展的主要业务是以"古莉"品牌为核心的直营零售与代理经营。古莉以自营零售店为主要经营模式,仅在部分城市采取了代理经营的业务模式。

古莉的代理经营项目为其代理经营商提供了特有的商业机会,古莉的雄厚实力和**化运营管理背景使每一位加盟经营者在获得商标、运营、系统和营销方面的同时,拥有属于自己的珠宝事业。古莉深信,在我们专业团队的鼎力支持下,您加入到古莉的经营体系中将为您自己**出一个非凡的人生。

古莉珠宝有着*到的品牌定位,*到的远程陪混平台,*到的运营管理系统及模式。古莉珠宝的设计理念是非同一般的,古莉珠宝在此诚邀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