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设计师创业开店发家致富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有创业的条件和机会,陶缘记真人公仔免费培训DIY公仔制作技术(7天)限1人提供吃住全面提供开店指导及技术培训,给您一个创业的平台。成功的案例不尽期数,陶缘记真人公仔为您简述几个发家致富的创业者。

刘景,我是一名软件设计师,今年48岁,我在网上搜索了很多软陶培训,也实地考察了几家,觉得就陶缘记好。一是因为老师技术、理论都**,二.培训和办公场所非常干净、整洁,服务体贴,三是有30多人的制作团队,我们可以边学边练边看。我的梦想就是开一个软陶工作室。两个星期下来,在老师的强化指导下,觉得我真的做的很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毕业了,用结婚照给老婆做了一个真人公仔,非常像。哈哈,加油,同时也感谢陶缘记给了我们这次机会,真心感谢。喜欢是*好的老师,想要学习真人公仔制作,一是要喜欢手工,二是要有耐心,静下心来,坐得住才行。没有美术基础照样可以学的很好!

我叫陈帮传,浙江人,今年25岁,是一名印刷工人,一直想创业,看到陶缘记的真人公仔可以加盟,而且可以传授技术,觉得自己创业的时候到了,毅然辞去工作,来总部培训。刚开始非常担心自己没有美术功底能不能学会,来总部考察后,一切担心都是多余的,比我大几十岁的人都在学习,而且学习的很好,老师都是手把手教授,进步非常快。现在经过15天的学习,掌握7成水平吧,还要再家苦练1-2个月,早日开店。哈哈,创业有出路了,我非常满意陶缘记的教学和服务。现在这个社会,个人创业是一种时尚,但是很多项目,都投资比较大,而且风险大,而陶缘记真人公仔恰恰规避了这些个风险,投资小,市场潜力大,****,非常适合刚刚创业者。

看了以上的创业者的故事,您是不是也想尝试一下呢?犹豫就是错失良机的事情,如果您也感兴趣,也想成为他们中的一个,那就赶快加盟我们,带您致富。

标签: 开店发家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