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娲本纪 富贵逼人好项目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崔老太太生育了五个子女。逢年过节,家里四世同堂好不热闹。今年是老太太90大寿,老太太收到了孙子送的一件神秘礼物,十分欢喜。

崔老太太收到的就是一件精美华贵的翡翠项链,由女娲本纪出品,玉色莹润剔透。出身大家的崔老太太一眼就看出来这条项链价值不菲,是件精品。她十分喜爱这件项链,当场戴到了自己的脖子上。在场的亲戚朋友也都纷纷夸赞孙辈的孝顺,崔老太太也笑得合不拢嘴。

女娲本纪出品的珠宝玉器都是****的A货,玉是中国人手中的宝,更是心中的魂。金银有价玉渡有缘。女娲本纪的天然翡翠产品形式新颖,品种齐全,品质**,包括玉佛、如意、平安扣、竹节、长命锁、福豆、貔貅等等,寓意丰富。

俗话说。“穿金显富贵、戴玉保平安”,玉件不论是自己佩戴收藏还是送人,都是非常合适的选择。女娲本纪集美玉的开采、设计、加工、销售于一体、专业化、集团化、连锁化、**化、全方位,一条龙运作。无论顾客基于爱玉、赏玉、佩玉、玩玉、藏玉以及其它任何目的的消费玉器,在女娲本纪都能找到适合的产品。

长辈过寿,小辈升学,送一件玉饰是再好不过的礼物,寓意了美好的祝福。让收礼的人高兴,您的脸上也倍有面子。女娲本纪就是您*好的选择。

 

标签: 珠宝玉器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