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女娲本纪正当时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股市低迷,楼市胶着,**市场进入盘整期……而与之相应的,却是艺术品市场的持续*爆,尤以翡翠的表现更为引人瞩目,短短几年内价格翻番甚至上涨数倍数十倍的情况数见不鲜,以前标价几万元的翡翠,现在许多已售价上**元,让众多先期入市的藏家获利不菲。如果您想要借着这股东风投资翡翠,不妨投资女娲本纪珠宝玉器。

物以稀为贵。作为**惟一**翡翠产区的缅甸老坑矿床开采日渐枯竭,好料越来越难得,原石稀缺,翡翠价格猛涨。对比投资风险较高的**,**翡翠的价值基本上不受市场行情波动的影响,价格更加稳定且升值明显。投资者既可以收藏在家里细细把玩,也可以戴在身上。

再与其他艺术品、古董相比,对于外行投资者而言,收藏风险较小。珠宝行家表示,翡翠的收藏价值表现在浓缩资产、保值增值、装饰、审美等多个方面,翡翠的收藏应该持长线投资战略。据***翡翠鉴赏**万婳女士介绍;近年来,属老坑满绿玻璃种、满绿冰种、、及罕见的红翡已成为中国艺术品市场上众多投资客和收藏家新的关注**。

这么可观的行业前景自然造就了女娲本纪的发展前景和利润空间。小本创业网认为投资翡翠玉石不失为一项明智的投资行为。加盟女娲本纪是更加明智的选择。

 

标签: 翡翠升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