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女娲本纪 创造幸福人生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周先生在云南从事外贸工作十多年了,亲眼见证的云南边境上玉石贸易的*爆。去年周先生到北京游玩,在女娲本纪总店买了一块玉送个妻子,回到家乡的周先生也萌动了做玉石生意的心思。

经过一番思量之后,周先生又回到北京,这次他是来女娲本纪总部商量加盟事宜。2012年,周先生的女娲本纪专卖店在家乡一条繁华的商业街上盛大开业。高中低端均匀分布的翡翠产品,在开业当天引来众多消费者参观购买,尤以**客户居多,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客户基础。周先生紧随总部指导老师的指导,积极发展周边**客户,提高到店客流量;更在当地公交车上做宣传广告。力争将女娲本纪打造为当地*具有影响力的翡翠品牌。

“我要将女娲本纪在这里做到*好,将来还要扩展区域开设第二家店……”专卖店**周先生信心十足的说道。他坚定的相信女娲本纪会在他的家乡**一段新的翡翠**。‍

女娲本纪对于加盟商也有一定的条件才允许加盟,这说明了女娲本纪对投资者的认真负责。只要您是一位像周先生一样有一定的投资能力,管理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有企业家的精神,人品好,资信度良好,认同“女娲本纪”品牌文化、有从事珠宝玉石行业的愿望和热情,具有理性的投资心态,有良好的投资理念,女娲本纪欢迎您。

 

标签: 珠宝玉器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