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上榜品牌值得信赖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妇女》海外版六月英文期刊《WOMENOFCHINA》刊登了以《品牌加盟绽放中国》为主题的女娲本纪品牌宣传。有力的推动了女娲本纪品牌在海内外的影响力,也将传承千年的东方美玉传遍世界。

“玉”一字在中国人的心目一直是一个美好、高尚的字眼,形容美丽女子的词玉有玉容、玉面、玉女、亭亭玉立等;有关玉的民间传说和故事如《和氏之壁》、《鸿门宴》、《弄玉吹箫》、《女祸补天》等,还有贾宝玉、林黛玉,一部感人至深的《红楼梦》,是曹雪芹把人生的理想寄托在这块玩石美玉里了,感动了多少痴男怨女。

现在女娲本纪将补天之石带到人间,精雕细琢,成就华美碧玉,玉石价值本已不菲,再经过巧匠的加工雕琢,就变成了一件件价值连城的宝物!既是美丽之源,也是**之源。物以稀为贵,由于**而使人们追求向往。翡翠在世界上非常**,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愈来愈少。奇货可居,为一件好的翡翠饰品而追求奋斗。以上几种美的共同结合,**出具有艺术价值的翡翠艺术品。

 

标签: 女娲本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