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德智照明加盟  照亮你的创业之路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电灯是咱们现代生活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电梯、走廊、家居、教室等等,无处不在。然而很多灯饰要么长亮,要么得手动关闭,既不节能,也不方便。欧德智照明,间歇式红外感应照明,省电又安心。

风雨之中,见证品质。ODEZH欧德智照明--公共区域LED智能照明**品牌。

ODEZH欧德智照明一直保持高速增长,通过****体系,开展持续创新发展,为大众提供**节能、健康舒适的智能照明环境。产品涉及LED人体感应灯室内、LED红外感应地下**灯、LED红外感应楼道灯、LED路灯、LED人体感应射灯、LED智能洗墙灯、光源电器等领域,特别是智能红外感应照明一直保持行业**地位,ODEZH欧德智是古源集团专属品牌。北京世纪古源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古源集团旗下子公司与古源光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努力以*崭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级、*先进的技术、*好的LED产品、*新的设计理念、*好的合作模式回报社会。

ODEZH欧德智照明将通过不断制造和创新,让中国**、众多企业与家庭享受**的LED智能红外感应技术带来的实惠,因此,ODEZH欧德智照明将不断推进先进LED照明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以专家精神,践行品牌信念和承诺。

欧德智照明应用范围:

走道、楼梯间感应照明、地下**感应照明、消防应急多功能智能照明、办公楼、宾馆、医院、小区、学校、商场、仓库、门厅、阳台、图书馆、卫生间、自助银行等公共区域LED红外感应照明。

专业红外感应照明加盟,首选欧德智,照亮你成功的每一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