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家家装 家居创业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离不开涂料油漆,随着时代发展,壁纸也成了家装必需品,好的壁纸健康安全,经久耐用,同时可以为家庭营造出温暖浪漫的氛围。梦想家家装,是您家居装修一站式选择的宝地,壁纸涂料全不差,加盟梦想家,做一个走向成功的梦想家。

梦想家家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液体壁纸,艺术涂料,涂装工具等墙艺材料的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公司,主打沿海发达城市,随着国家政策对中部崛起的大力支持,2007年**进入江苏省镇江市建厂,发展直营店打开江苏市场。

梦想家家装有限公司,依靠江苏部分高校在建筑领域的人才优势,引进加拿大成熟的环保墙面材料技术加以提升,研发出*适合中国大陆自然环境与中国年轻一代的品味需求的墙艺材料和施工技术--梦想家墙艺**。梦想家人秉着"创新求实,质量为本"的企业理念,不断研发符合顾客需求的新产品。

梦想家家装有限公司秉承"实事求是"的战略原则,坚持"发展一家成功一家"的经营理念,携手全国梦想家经销商/代理商,服务用户,为共同**梦想家各系列墙艺涂料市场而不懈努力!梦想家十一年的零售家装施工和带店经营经验,造就了我们一批掌握**施工工艺的技师。

加盟梦想家家装,为千家万户提供更好的家装服务,为自己铺就更好的成功之路,何乐而不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