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兵硅藻泥 环保家居投资首选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装修新房*大的问题就是装修材料中的毒害物质、气体,装修好的新房还得苦等个把月才能真正住进去。浩兵硅藻泥,让你**气味,**等待,家居行业投资好选择!

浩兵硅藻泥作为一种新型的内墙装饰壁材,广泛适用于宾馆酒店、写字楼、学校、幼儿园、医院、居家、别墅,因为健康环保,所以很受欢迎,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并逐步成为壁纸和乳胶漆的替代产品,有多少房子就有多大市场,市场"*"力无限!

吉林省浩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8日,是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高***企业,公司自建立以来一直坚持走专业化的发展道路,致立于绿色环保新材料的研发,始终坚持**的产品质量,创新的技术开发水平,全程一体化的理念赢得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拥有四家全资子公司,吉林省浩兵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长春市浩兵硅藻泥材料有限公司,长春市天泽丰数码有限公司,浩锋(深圳)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多年来一直与吉林大学,长春光学技术研究所等科研单位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开发绿色新品,着力于打造绿色环保,健康之家,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立足创新,专注质量,诚信服务,真诚合作,共同发展",是浩锋人始终如一的追求。

浩兵硅藻泥施工量快速增长,业务多,施工量大,各地都出现施工量暴增现象,硅藻泥行业80%的利润,120%的年增长速度,正在上演造富**。硅藻泥正走进千家万户。市场大、利润高,施工价格从上百元到几百元每平方,而成本为20%,数倍利润,**行业,**商机。

无毒***的环保家居材料,款式形态丰富,相信更受家庭欢迎,投资硅藻泥,浩兵硅藻泥准没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