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水孚防水环保建材致富好选择品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房地产事业的红*,必然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家居装修的墙面涂料成为现代消费者的选择,在节能环保理念的前提下,克水孚防水材料应运而出,产品绿色环保,无有害物质,家庭家居更加健康安全。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选家装品牌。克水孚防水环保建材代理,**的*选品牌。

美国克水孚防水化工有限公司是由获得诺贝尔化学奖提名的博德曼博士创办,并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的企业,在2007年被评为全美增长*快的公司,其"keepsafe"品牌是美国防水行业中的**品牌,也是世界防水行业中的**品牌。总部是一家高科技专业防水材料研发生产企业,其工艺配方、生产技术全部来自美国。是美国克水孚防水化工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

克水孚防水材料总部是由获得诺贝尔化学奖提名的博德曼博士创办,并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的企业,在2007年被评为全美增长*快的公司,其"keepsafe"品牌是美国防水行业中的**品牌,也是世界防水行业中的**品牌。

克水孚防水材料公司在中国依然以它的专业性和高科技专注于中国防水领域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其主要产品有:克水孚高弹防水涂料、克水孚立墙防潮浆料、克水孚透明防水密封膜、克水孚堵漏王等。

克水孚防水材料是以高档丙烯酸乳液为基料,添加多种助剂、填充剂经科学加工而成的高性能防水涂料。它是普通防水涂料的升级产品,由于添加了多种高分子助剂,使得该产品的防水性。以一种独特配方而调制成的聚合物,不仅具有粘结强度高,抗渗性能好的特点,同时又不影响地砖、马赛克、木地板、石膏板等施工安装。

克水孚防水材料既是美国品牌"keepsafe"的音译,同时又准确地把企业在防水领域的专业和专注体现出来。"克水"体现了产品的专业功能,"孚"是一种信用,也是一种信服,表示我们以信用为基础,努力把品牌打造成行业内可以被广大客户所信服的**品牌。

克水孚防水环保建材拥有高度弹性,能抵御建筑物的轻微震动,并能覆盖热胀冷缩、开裂、下沉等原因产生的小于8mm的裂缝;克水孚防水材料浆料中的活性成分可渗入水泥基面中的微裂纹产生结晶,形成一道致密的防水层。能够覆盖小裂缝,抵御轻微的震荡,为顾客朋友们开创美好的家居生活。

克水孚防水环保建材也可以在潮湿的基面上施工,无需作砂浆保护层,即可直接粘贴瓷砖等后续工序……克水孚防水材料水性涂料,无毒无害,无污染,是真正的环保型涂料。可直接在混凝土表面施工并粘接牢固。并且是普通防水涂料的升级产品,由于添加了多种高分子助剂,使得该产品的防水性能比普通防水产品更优,同时又具有高强度拉伸延展性,能覆盖裂缝,是家居生活的良好选择。

克水孚防水材料图形根据产品特点以及企业的专业以雨伞变形而来,既通俗地表示出产品功能和品牌定位同时又寓意像一把强大的保护伞保护我们的居住环境。图形的黄色象征着笑容,体现了我们企业优质的服务以及产品给客户带来的轻松生活。

克水孚防水环保建材依托国际领先技术和专注的潜心研发,我们将打造出更加卓越更加创新的防水产品,实现产品品质的遥遥领先和产品的功能细,专业的营销团队借助中国高速发展的经济,树立产品形象,确保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打造客户喜爱的家居品牌。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更多的人们*先在家居上注重环保,克水孚防水环保建材先进材料,功能多样,质量有保障而且绿色健康市场家装的*选产品。加盟克水孚防水环保建材,投资风险小致富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