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的家具品牌首选青岛一木家具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尚生活的新理念的发展,消费者购买家具行业,也在悄然无声的发生了变化,在市场中拥有发展历史悠久的家具行业并不多,青岛一木家具在历经了半个世纪的发展与创新中,建立了自己的市场与客户,是加盟家居行业的致富好品牌。

如今的市场不仅是卖家的市场,更是买家的市场,在市场中消费者满意的产品,才是好产品,家具行业也是如此,不仅要让市场满意,更要让消费者满意才是产品发展与创新的动力。青岛一木家具在抓住市场商机与消费者的要求,不断创新自己的产品。生产了绝大多数消费者满意的时尚家居产品。

青岛一木家具采用了不结果的核桃木制造也称为楸木,生长在寒冷的东北地区以及俄罗斯地区,并享有“木王”和“**树”之称,是世界**木材之一,与东南亚的黑檀木、紫檀木、美国的枫木等木材齐名。树的生长周期比较慢,成为了珍贵**的家具木材,树的特点是颜色稍微有点深,属于**的木质材料。木材软硬适中、重量中等,具有干缩率小、刨面光滑、耐磨性强的物理性能和力学性能,结构细而匀。树的颜色、花纹美丽,纹理清晰,富有韧性,干燥时不易翘曲、开裂、变形,***。楸木的特点四:楸木的加工性能良好,胶接、涂饰、着色性能都较好。而且相比海南黄花梨、小叶紫檀、黑酸枝等名贵红木,楸木价格比较便宜,比较适合大众消费群,是大众*选的制作家具的家居品牌。

楸木具有很长的历史意义,用楸木制作的家具既具备所有红木家具的实用、观赏、保值升值的特点,又具备红木因水土不服、干裂、变型、开缝所达不到的品质,另外红木家具当今市场鱼目混杂,难辩真伪。用楸木制作的仿古家具面市以来,以其坚实耐用、自然环保等特点受到中老年人及成功人士的青睐,是消费者购买家具的*要选择的品牌,占据了中国家具行业的半数市场以上。

青岛一木家具企业实施了退城进园的原则,将生产基地迁往胶州一木工业园。拥有市级技术开发中心和具有老中青结合的**设计人才。这几年中,不断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形成了以****的“嘉美居”、“汉源居”、“吟香居”、“高瓴”、“爱琴海”、“领域”、“原创”、“紫金花.炫彩”、“爵士”以及传统红木“国韵”等**系列实木家具为主导产品、以生产沙发、床垫和木制装饰用品为配套的多个专业化生产主体、产学研一体化模式,使企业的生产规模、营销网络和品牌运作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在开发**市场、发展出口家具方面,积极引进**技术,产品不断销往世界各地,塑造了产品在世界的知名度,是广大顾客**的家具品牌。

青岛一木家具以复兴中国传统家具为己任,秉持着“传承千年儒家文化,打造**一木品牌”的原则,锐意创新、**前进,真正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企业,为发展我国传统家具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以**的服务与产品质量,成功的塑造了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是消费市场中最受欢迎的家具产品品牌,是加盟致富的*选家具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