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实现创业致富的梦想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城市化的快速发展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城市购房,形成了房地产事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也促进了家居品牌在市场的快速发展,安信地板是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好品牌家居地板,是你投资致富的***好品牌。

安信地板是目前国内木地板行业**一家整合原料、采购、加工、成品、流通、销售各环节优势的端到端垂直一体化企业,集全实木、多层实木、强化系列,并开发生产**的钢化地暖实木地板、艺术地板、拼花地板及别墅、卫浴、户外地板,且拥有多个新工艺**产品。在消费市场中***爆的家居品牌项目。

安信地板也曾多次参与国家重大项目建设,2007年,安信地板承接北京2008年**会运动员公寓地板铺装项目。并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民企联合馆地板赞助商,产品成功中标铺进世博中心桥面工程用材。同年,安信地板成为2010广州亚运会运动员公寓、媒体村、官员休息中心使用产品。连续服务**盛事的安信地板以其精良的产品品质、过硬的技术实力、配套的服务体系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在市场中建立了产品的品牌形象与广大的客户市场。

安信地板也与万科集团、中海集团、绿地集团、复地集团、龙湖地产、富力地产、河北开元、绿城集团、仁恒地产等中国房产百强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且与百安居、家得宝等**建材连锁*头,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金盛家居等国内家居*头及东方家园、好美家、九百家居、等国内建材连锁超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或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更与上海聚通、百姓、全筑、统帅、上盟、星杰、奥邦及北京的东易日盛、业之峰、元洲、亚光亚等地知名的装饰公司建立了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市场中,形成了商业*头信赖的家居装饰品牌,形成了在市场中的影响力,拓展了产品在同行业中的竞争力。为产品的发展**了市场空间。

安信地板在发展与创新的过程中,曾经荣获“2009年度*具创新性实木地板”、“2009年度中国**地板品牌”、“2009年度****地板品牌”三项大奖,品质得到了海内外专家的充分肯定,标志着安信地板真正成为驰誉**的地板品牌。是海内外消费者放心的家居装饰品牌,在市场中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与经营管理等经验,是加盟致富的首选品牌。

 

标签: 安信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