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洁康布艺市场财富无限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毛巾在我们的生活中应用的非常广泛,干净的卫生是传染病的*好**。巾洁康布艺**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保护消费者免于病菌传染的危害,**健康,美化生活,走健康之路,满足了现代消费者的卫生需求。在市场中受到消费者的亲睐,投资巾洁康布艺,迅速占领市场商机的品牌。

凯迪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巾洁康消毒毛巾经过多年的研究与开发进行改革与创新,比同类设备更省电,省水,循环利用,大大降低了投资者成本!在洗脱,烘干,杀菌,消毒,加香等技术上得到**部门的认证,同时与国内大型毛巾企业共同开发了“干发巾”!比纯棉毛巾轻,比纤维毛巾略重,不掉毛、不挂丝、不掉线、不退色、易干、耐磨、吸水性强、多次重复使用不变型、价格更便宜等特点。巾洁康健康毛巾北京配送总部成立于2009年,座落于*都北京,公司本着以为客户提供健康安全的服务为企业宗旨。

2010年,巾洁康以一场被命名为“健康毛巾时代”的营销计划在国内全面推进,预计一年内打造出300多位代理商,服务于全国1000000家美容美发美体店,让10000000位顾客使用上巾洁康消毒毛巾。

巾洁康消毒毛巾公司致力于**改变目前休闲娱乐场所毛巾共用的公共卫生健康隐患,巾洁康消毒毛巾全国*家创建美容美发行业毛巾家纺统一集中回收、专业清洗消毒,无菌密封包装,统一配送上门服务的健康环保新理念,**一客一用,一洗一消毒。

巾洁康消毒毛巾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以德敬业奉献健康毛巾,巾巾计较巾心策划专心为您服务,共存互动共创互助成就大家共享,的经营理念,巾洁康消毒毛巾长期服务于全国1000000家以上美容、美发、足疗、休闲娱乐店。

巾洁康布艺为了适应市场与消费者的需求,将科学技术真正转化为生产力,经过了**地脱脂、脱糖、脱蛋白等技术处理,阻止人体油脂残留在毛巾上产生化学反应,巾洁康消毒毛巾研制出健康环保的新型毛巾,而且**祛除了传统毛巾变色、板结、发硬等现象,保持了柔软、清爽、光鲜的特点,树立了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加盟巾洁康布艺,点亮你致富的人生。

 

标签: 巾洁康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