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图乐士液体壁纸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社会经济日益发展的同时,人们对环保的意识也加强了。传统涂料长期以来一直是家居装修一个比较重要的污染源。传统溶剂型涂料由于采用香蕉水,一般作为稀释剂,主要成分是**苯,挥发性**,且施工工具不易清洁,对环境和人类身体健康存在着极大的危害。而乐士艺术液体壁纸为代表的水性涂料,以水代替有机溶剂,可以直接用水稀释,施工工具也可以用水清洗,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是家装*选品牌,投资图乐士液体壁纸,市场欢迎群众信赖,是你**的*选。

深圳图乐士液体壁纸除具备高环保实现了世界涂料产业多年来所期盼的内墙涂料高质量漆膜。“液体壁纸”拥有***、低本*、高机能的长处外;更具有防*.防水、抗污、使用寿命长、装饰效果多样化等理化机能,**改观了普通壁纸易发霉、易脱落、易翘边、易污染、不阻燃、不耐水、有气泡、有离缝、透气性不好、使用寿命短、维修保养麻烦等缺点。各种图案配合不同的底色及**的施工方法,变化出万千种不同色彩的墙面装饰效果。

作为一家外向型的实力企业,公司凭借强大的良好的商业信用、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极具扩张性的营销策略,很快在国际市场上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由于近年来中国建筑业发展迅猛,市场需求激增,政策环境良好,公司将业务重点由海外转向国内,并将成熟品牌图乐士艺术液体壁纸系列产品导入中国,填补国内空白,并开创了墙体涂料市场一个新的时代。

在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再服务市场的过程中,公司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培育了一支高素质的技术、管理营销及生产的专业队伍,从全方位,多元化地为客户提供售前信息咨询,施工技术指导,市场运营及售后跟踪图乐士认为:与其内耗竞争,不如联手做大。因此在国内全面启动合作体系,诚邀天下有识之士与我们并肩携手,共同开创辉煌局面!

图乐士液体壁纸也称壁纸漆、液体墙纸,是集传统壁纸和乳胶漆优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采用海洋贝壳生物表层及其他助剂制成,可根据您的意愿创造不同的视觉效果,既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的缺限,也避免了传统壁纸易变色、翘边、有接缝等缺点。图乐士"液体壁纸"可变换三千多种种花型,五百多种颜色效果。

深圳图乐士液体壁纸享有“液体壁纸”美誉的墙面涂料是高科技的结晶,直接施工于墙面后,既有丝绸般的优美质地,又有油画般的斑斓多彩,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光线,墙面会呈现出不同的多维色彩效果。在一切都主张个性、张扬流行的时代,“液体壁纸”环保涂料其独特的机能和理想化的色彩,无疑是您温馨家居及酒店、桑拿、办公等的不二之选。

同时,图乐士艺术液体壁纸色彩纷呈、千变万化,更可根据需要制成不同质感的效果、立体效果等,通过不同的搭配可营造出不同风格、不同视觉效果的房间,打造时尚个性的家居,为你和家人带来健康时尚的家居新环境。

图乐士液体壁纸可以**取代目前市面上的普通乳胶漆以及传统墙纸,是一种全新的高科技产品。不论家庭、办公室、餐厅、宾馆、酒店、幼儿园、学校、K歌房、健身房……内墙外墙都可展现绚丽风采!

图乐士是国内从事液体壁纸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经过三年发展,通过自身对市场的掌握,在全国施工了无数例成功案例,得到市场充分肯定。强大的品牌优势将直接提升经营者的业绩,保证投资者第一时间成功占领市场。

图乐士具有国际企业的成功经验和整合优势,把国际经验运用到大陆市场,其战略前瞻性、运作先进性、实战执行力是国内企业所不能比拟的。更利于为各地代理商提供实用而完备的经营扶持政策,获取最大化的利益。

图乐士所有艺术涂料产品直接由图乐士自有工厂垂直供货,产品经过国家权威部门检验,质量能得到充分的保证,保证了产品的巨大利润空间。

图乐士拥有从美国、德国、荷兰、日本、台湾等地引进的原材料和设备以及全套艺术涂料施工技术,总部对学员实行一对一跟踪式教学,理论与实践同步进行,保证了学员能快速掌握液体壁纸施工核心技术,让投资商拥有一支高水平、高质量的施工队伍,为广阔的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乐士总部将最新研发的印花模板制作全套技术免费转授于投资者,无需购买昂贵的曝光箱等设备,只需投资几百元,即可制作印花模板。

图乐士提供免费铺货,全套施工设备工具,轻松上路,超低风险;代理商还可免费获得公司提供的膜版,宣传折页,经销授权书,产品检测报告等营销用品,以及免费专业技术培训、样板制作,高效营销培训,店面经营指导,后续跟踪经营指导。

在时代的发展过程中,传统的家装材料已不符合现代人们时尚环保家居的新生活。图乐士液体壁纸以充分发挥了海洋贝壳本身所具有的特点,微细孔能如泥土墙一样不断地吸放湿气,它具有相当于普通壁纸及砂浆2~3倍的调湿性。平衡了室内空气湿度,防止了室内结露的情况。为万千家庭带来了完美健康的家居新环境。代理图乐士液体壁纸,赚*的*选家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