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生巾世布艺艺圆你创富梦的品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洁、健康、环保、低碳越来越重视,在日常生活中体现较为突出,巾生巾世布艺有强效的洗涤、消毒、杀菌、除味、烘干、加香、包装等作用,一体化得毛巾消毒设备。在市场中赢得消费者的****。加盟巾生巾世布艺,轻松实现你的**人生。

广州帕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公司,2007年经公司董事会决议斥*资,在广州成立纺织品洗涤设备和烘干设备工厂,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2010年底为全力**自为主品牌巾生巾世健康毛巾健康毛巾新概念,再次斥资600平方米办公室做全国的营销品牌**,期间引进大量中**技术工程师和营销人才,公司主营业务已遍布全国,目前主营的巾生巾世品牌健康毛巾隶属于公司旗下品牌项目。

巾生巾世毛巾联合法国、德国很多在**机械行业知名的**和教授历时几年的时间开发第七代集:洗涤—消毒—杀菌—除味—烘干—加香—包装,一体化的毛巾消毒设备。巾生巾世毛巾斥*资,在美丽的羊城《巾生巾世》毛巾消毒巾生巾世毛巾和工厂,服务于广大喜爱健康、环保、低碳的人们。

巾生巾世主营业务有:毛巾洗涤设备的生产和销售,毛巾洗涤耗材的研发和生产,服务业所需的毛巾租赁服务,继有洗头水、护发素、棉签、一足浴包等等。是目前国内港资**一家能够为商用毛巾洗涤,商用毛巾租赁需求方提供整套解决方案的企业。经过多年在洗涤行业的积累,巾生巾世毛巾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销售网络,同时研发了国内多种**专业洗涤设备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支持。凭借自身*有的优势,巾生巾世现推出消毒毛巾项目:专业为美发,美容,足疗,桑拿,酒店等服务行业提供环保、绿色、洁净的健康毛巾租赁服务。

低碳节能巾生巾世实现毛巾冷洗、热洗自然转换,水电节能率提升80%以上,大大降低运营成本;一键搞定毛巾洗涤、脱水、烘干、杀菌、消毒加香、封包等工艺,分体实现一键操作完成,标准化工艺充分**了消毒配送服务的可靠性。

**毛巾巾生巾世专用毛巾采用国内**的“干发巾”技术,吸水性是普通毛巾10倍,溶水性较普通毛巾强7倍,易干不变形,可重复使用百次以上。环保清洁巾生巾世自然生物洗涤产品,不但能高效分解污垢,强效洁净,而且在清洁的同时,对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日常病菌杀死率达99%。

市场中美的容美发行业当中,焗油,染发,等污渍染上后难以清洗,味道难闻,很多顾客比较排斥这类毛巾。一般的消毒的也就是拿水洗一洗,晒一晒。很难去掉毛巾上的异味与细菌。巾生巾世布艺自然生物洗涤产品,不但能高效分解污垢,强效洁净,更能杀死日常生活中的真菌与细菌。深受消费者的欢迎。是你加盟致富的不二品牌。

 

标签: 巾生巾世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