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家居市场财富的品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的环境污染却加剧了,室外污染无法**避免,但室内污染**可以通过新型的材料来消除家装过程中的有害气体。泰诗尔壁纸具有绿色环保、耐水防霉、附着力好、经磨耐擦、装饰性强、施工简便等特点,是一种集高***与高雅艺术为一体的新型墙面装饰产品,在内墙肌理壁膜的基础上,成为家装的*选品牌。代理泰诗尔壁纸,****的*选品牌。

泰诗尔壁纸是由位于“中国涂料之乡”顺德的佛山市顺德区清大润彩涂料有限公司研发的**技术。其壁膜浆+工艺构成的肌理壁膜装饰效果酷似壁纸,但它与壁纸不同的是更为环保、更加节能、性价比更具优势,并能克服一般涂料及墙纸普遍存在的各种弊端,它具有绿色环保、耐水防霉、附着力好、经磨耐擦、装饰性强、施工简便等特点,是一种集高***与高雅艺术为一体的新型墙面装饰产品,在内墙肌理壁膜的基础上,公司于09年新研发的外墙肌理壁膜.更是兼具耐候性、自洁防污性、抗裂性等功能,内外墙肌理壁膜系列产品的问世将成为墙面装饰艺术的新潮流。

泰诗尔壁膜新型墙面装饰材料,其主要原料为:聚合树脂、颜填料、水性助剤等,不释放任何有害物质,绿色环保,是目前较新的墙面装饰材料。由于泰诗尔壁膜的可塑性强,可以使墙面展现出特色的三维立体效果,使墙面更富肌理。肌理壁膜配合闪光壁纸漆使用,融合色彩和图案的特点,使墙面兼具丰富纹理和鲜艳色彩,极大地增强了墙面的装饰效果,墙面更显时尚、靓丽。更重要的是它比液体壁纸涂料技术更为高端,功能更加强大。将成为主流的墙面装饰材料。

泰诗尔壁膜浆+工艺构成的肌理壁膜装饰效果酷似壁纸,但它与壁纸不同的是更为环保、更加节能、性价比更可观,并能克服一般涂料及墙纸普遍存在的弊端,它具有绿色环保、耐水防霉、附着力好、经磨耐擦、装饰性强、施工简便等特点,是一种集高***与高雅艺术为一体的新型墙面装饰产品,它的问世必定成为墙面装饰艺术新潮流。泰诗尔壁膜是一种集高***与高雅艺术为一体的新型墙面装饰产品。

泰诗尔壁膜与传统壁纸相比:整体感强无接口、密度高不藏菌、韧性好耐刮擦、阻燃性好、经济实惠。(寿命长达十年以上,用户如追求时尚还可反复涂刷。)泰诗尔壁膜与液体壁纸涂料相比:更持久耐用,功能更强大,视觉和手感更酷似壁纸。泰诗尔壁膜与墙基布相比:更加节能,经济实惠,施工操作更简便,省工、省时效率更高。泰诗尔壁膜与质感涂料相比:更易清洁,手感更为细腻、亲和。泰诗尔壁膜的艺术表现形式多样化:个性、时尚、高雅、古典、具有丰富的色彩、多元的图案、巧妙的工艺选择。

性能方面泰诗尔壁膜具有防水性能:直接滚涂在水泥基面上的肌理壁纸漆连续浸泡三十天以上无分化、无霉变。肌理壁膜具有弹张性能:对墙面细裂有很好的遮盖作用和抗裂作用。泰诗尔壁膜具有耐磨性能:用硬物磨擦远强于普通壁纸和乳胶漆,耐擦洗两万次以上,不脱落、不掉色、不留痕。泰诗尔壁膜具有防霉抗菌性能:分子结构密集菌类无处生存属纯环保型的防霉抗菌方法。泰诗尔壁膜具有隔音性能:漆膜密度高有非常好的隔音效果,同时泰诗尔壁膜形成的多面体又可削减噪音。

随着人们对家居环保的重视,市场中出现了很多环保的家装品牌,泰诗尔壁纸对墙面细裂有很好的遮盖作用和抗裂作用。肌理壁膜具有耐磨性能:用硬物磨擦远强于普通壁纸和乳胶漆,耐擦洗20000次以上,不脱落、不掉色、不留痕。肌理壁膜具有防霉抗菌性能成为众多消费者*选的家装品牌。投资泰诗尔壁纸,致富的*选项目,成就事业人生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