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致富的首选品牌川一硅藻泥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强调环保家居装修的时候,硅藻泥以***、健康、环保的特点,成为了家居装饰的新材料,营造健康美好居家环境,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加盟川一硅藻泥,让致富的人生从此刻开始。

川一硅藻泥是我国硅藻土行业中*家集矿山开采、原材料供给、***研发、硅藻土环保壁材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产业化集团企业。是业界拥有****能力、创新科技进步奖、硅藻土产品开发**的生态环保高***企业。

川一硅藻泥采用天然的硅藻土壁材是一种**室内**型墙壁饰面材料。它根据不同特性硅藻土等粘土矿的合理搭配,配合纳米材料使产品具有更强的选择吸附能力,优良的离子交换性和分子筛功能;提高对湿气和有机蒸汽的吸附能力,尤其是对甲醛、苯等有机蒸汽及有害气体离子具有了更大吸附力。而使产品产生强大的呼吸调湿,净化空气的特性;并具备防*阻燃,隔声减噪,保温隔热的功能。同时通过不同匠艺处理,可以营造多种肌理效果,饰面淳厚自然,质感生动真实,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是集环保功能和艺术造型于一体的理想墙面装饰材料。

川一硅藻泥产品行业用途广泛,现已覆盖食品、饮料、美容、医药、纺织、石油化工、橡胶塑料、冶金机械等十几个行业。企业自组建以来,始终将“打造会呼吸的生态壁材”作为企业发展使命,把“倡引家居生活新概念,**壁材技术新革命”的目标贯穿其中,坚持“自然和谐、生态环保”的文化理念,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的产品技术,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出自然、生态、环保、健康的家居环保型硅藻泥壁材产品。把环保理念带入你的家居环境中。

作为硅藻泥行业的**军,川一硅藻泥的环保性与艺术完美融合,通过不同匠艺的处理和打造,肌理淳厚自然,质感生动真实,成功案例遍地开花,“奥林匹克中心墙体工程”、“北京儿童医院墙体工程”、“北京航天航空幼儿园墙体工程”、“国家质检中心墙体工程”、“北大医院墙体工程”、“联合国四川灾区涌泉小学援建工程”等。

目前,川一硅藻泥已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络与企业管理体系,企业正已崭新的姿态面向世界,将科学的管理理念和高效的管理思路运用于实际,并荣获科技部颁发的星*计划项目、科技进步奖等多项证书以及荣誉资质,于2011年,中国“硅藻泥装饰壁材行业标准”制定第二次会议于青岛川一隆重召开,这标志着川一的行业地位与企业战略方针已经跨入了一个新的高度。

川一硅藻泥是一种可塑性极强的功能性壁材,可以做出消费者想要的任意肌理效果,只要借助适合的工具和施工技术,完全没有障碍,具有不同于其他硅藻泥的优良特性。是消费者放心的家装好品牌。加盟川一硅藻泥,让你的事业更加辉煌。

 

标签: 川一硅藻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