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首选品牌爱丽雅漆代理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房地产事业快速发展的今天,家居装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新追求而不断日新月异,爱丽雅漆业以无毒、健康、环保的家居品牌在市场中广受欢迎,在家装的*选好产品,代理爱丽雅漆,***取家居市场的**。

峰爱丽雅涂料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装饰漆、装修材料、胶粘剂等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涂装施工。公司下辖爱丽雅涂料有限公司、爱丽雅涂装有限公司、元宝山金龙保温材料厂、实验中心、研发中心。

爱丽雅漆业是以内外墙乳胶漆,真石漆,质感漆为主导产品,通过多年来不断的努力逐渐形成为一个以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大型涂料集团。爱丽雅漆业整合了全国知名品牌的产品,并且成为了一个精细化工产业的集散地,爱丽雅力争用三至五年的时间,将公司打造成为涂料行业在内蒙古大草原上一颗璀璨的明珠,闪耀草原!爱丽雅涂料投资者在当地家居装饰行业有一定的人脉关系,对渠道深耕和通路建设有一定的实际操作能力,能够**产品深度分销目标的实现。

爱丽雅漆的其他品种,如真石漆具有防*、防水、耐酸碱、耐污染。无毒、无味、粘接力强,永不褪色等特点,能有效地阻止外界恶劣环境对建筑物侵蚀,延长建筑物的寿命,由于真石漆具备良好的附着力和耐冻融性能;因此特别适合在寒冷地区使用。真石漆具有施工简便,易干省时,施工方便等优点,在国内的广大房地产事业中是深受欢迎的家居装饰品牌。而质感漆比起传统涂料更具有优势,天然环保,无毒无味,既防水又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装饰质感强烈,立体饰纹制作随意,颜色可调,成本低,***,是目前外墙装饰材料中的主打产品,建立了广大的市场和客户基础,成为了家居市场中销售量*多的家居品牌。

过硬的产品质量、诚实守信的发展理念,使企业迅速成长起来,产品由原来单一的普通内墙涂料,发展到内、外墙环保漆、外墙外保温产品和内外墙腻子粉三大系列十几个品种。“爱丽雅”牌乳胶漆是赤峰涂料行业**通过自*区建设工程准用认证产品。

爱丽雅漆系列产品**进口环保材料,经进口设备、科学工艺加工而成。已经形成具有自主产权的4大系列60多款单品的全方位产品结构。公司通过科学管理。、严格把关,力求成产出每一款产品都是客户“使着放心、用着舒心、涂刷安心”的好产品。加盟爱丽雅漆,开创家居装饰行业美好未来。

 

标签: 爱丽雅漆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