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的首选好品牌如锦似幻墙艺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市场上,家装品牌却一直使用都是乳胶漆,形成墙体单调、无个性,而千篇一律大众化装修已经不能满足那些追求个性、追求品味的消费需求。如锦似幻液体壁纸丰富多样的花色图案,理想的装饰效果,彰显出家庭与众不同的装饰风格和非凡品位,成为亿万消费者*选的家装品牌。代理如锦似幻墙艺,实现你的创业梦。

如锦似幻墙艺是安徽金福集团的力推产品,已经受到人们的一致公认。安徽金福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金福企业以睿智的目光,超前的思维,2008年开始与国内外****和着名材料研究所合作,通过数年孜孜不倦的执着努力和殚精竭虑研制创新,*家推出“如锦似幻”纳米低碳3D墙秀坊。“如锦似幻”以人居为主体,以品质为精髓,以个性为指导,以诚信谋发展的思路,充分诠释了“环保、雅致、时尚”的人文理念,**着时尚家居前卫的个性化美好生活的追求,打造出现代人所崇尚的健康品质生活!

安徽金福集团始终相信,只有拥有*全面的研发、销售机构,才能**的生存,因此公司下设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市场综合**中心、信息服务中心及装饰工程中心等主要平台部门。公司利用电子商务技术进行**,着力打造公司产品品牌“如锦似幻”3D墙秀坊。公司用统一的管理、统一的**、统一的价格、完善的服务体系面向全国诚征代理加盟。

如锦似幻墙艺系列墙艺产品原材料是通过采用大海高折光贝壳体内表面以及纯天然原料粘和原则,经高温煅烧,高科技合成,生成一种具有自然光泽的艺术涂料,它属于水性涂料,材料又均为纯天然,所以无特殊气味,无毒无害,是新一代环保产品

如锦似幻墙艺是在做好基层处理的墙体上均匀滚涂底漆,干燥后,通过专用模具上的图案把面漆印制在干燥后的墙面上,形成类似墙纸的效果。墙艺的主原料取自天然贝壳生物壳体的表层,经高温处理而成,有的采用丙烯酸乳液、钛白粉、颜料及其他助剂制成,因而在内在原料成分中就避免了污染物质。

如锦似幻墙艺目前约有10大类别,可变换300多种花型,90多种颜色效果。其中具有显着特点的种类有:夜光壁纸漆、变色龙壁纸漆、浮雕壁纸漆等等。色彩丰富,图案多样化,选择余地大,可以通过印花、压花、发泡等工艺制成仿锦缎、木材、石材、花草和织物等具有凹凸质感的图案,富有良好的质感和立体效果。

如锦似幻墙艺的墙艺具有一定的吸声、隔热、防霉、防菌功能和较好的抗老化,防虫蛀功能。从健康角度而言,壁纸的原料主要彩纯天然、少污染的纸材和PVC树脂,也有采用贝壳类表体经高温处理而成。不含铅、笨等有害物质,没有毒性,没有污染,使用非常安全。黏合剂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产品。墙艺是水性涂料,因此也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等众多优点。

如锦似幻墙艺秉承了普通壁纸色彩丰富、装饰效果强的特点。据了解,虽然它是一种涂料,但喷涂出的视觉效果与壁纸不相上下,同时,有的产品还可以造就出与壁纸相同的触感,无论是细腻光滑还是凹凸有致都与壁纸极为相似。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进行个性化图案的设计和定做,从而提高了家居墙面的整体装饰效果,实现现代人简约时尚个性的装修梦想。

如锦似幻墙艺漆|液体壁纸,非壁纸、新涂料。锦幻墙艺漆、液体壁纸作为一种新型装饰材料,是一种超豪华、高档次、大到宾馆、写字楼、KTV等休闲场所,小到千家万户多方位多层次都能适用的环保艺术涂料。

PK乳胶漆:如锦似幻墙艺漆液体壁纸其在终端零售价为20元/平米左右,价格虽比乳胶漆略高一点,但是,它却是涵盖了人工费用,而乳胶漆在施工时需要单*支付施工费,如此看来,在总价上如锦似幻与乳胶漆却是持平的。可是,如锦似幻的环保、健康优势却是乳胶漆无法媲美!

PK传统壁纸:传统的壁纸价格从每平米几百元至几千元不等,价格相差悬殊大,一般消费者在购买壁纸都选择50-100元之间的,如锦似幻墙艺漆液体壁纸的价格明显比传统壁纸低了很多,而且个性化的装饰效果和环保性大大优于传统壁纸;

PK与大理石:如锦似幻墙艺漆液体壁纸价格仅相当于大理石的1/50,而且色彩、造型、图案千变万化,当然比大理石更受欢迎!

更多亮丽的色彩,更多的装修图案,更加先进的装修科技,一切尽在如锦似幻。如锦似幻纳米低碳3D墙秀坊拥有300多种花型,90多种颜色效果,让人们可以尽情装饰家居场所,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先进的装饰产品,拥有一流的科技团队和服务队伍,深获人们的喜爱和好评,是你加盟致富的*选好品牌。

 

标签: 如锦似幻墙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