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个烧烤标准规范出炉,你说好不好?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重庆市质监局发布消息了,称发布了关于《重庆市烧烤技术规范》等67项地方标准规范,并且正式对外公布。从这个规范中,规定了烧烤技术和术语以及定义,宰杀场所、食品处理区、设备、原料、调味料、食品添加剂、加热介质,以调料品为例,如香油、香菜、花椒、料酒、食盐等,包括了不同原料、半成品、成品场所等避免交叉感染。

在烤制过程,要求接触食品的设备,包括烤具、用具、容器应该洗净、消毒干净,不得使用有毒有害的物质来加热原料,烧烤应该根据不同原料的品质特性,温度规定不低于70摄氏度,而从烤制到食用时间*好在10分钟以内。

如此精细化的要求,让不少网友连看一下也是醉了,但是接踵而来的问题,这样的系列标准究竟好不好?烧烤摊主来说食用吗?还有没有可能存在*门秘籍,关于重庆烧烤标准江湖的统一,你怎么看?

标签: 重庆食品卫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