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到梁平柚子节怎么去?到梁平摘柚子交通指南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到梁平柚子节怎么去?坐车坐到哪里下?重庆到梁平摘柚子交通指南请看下文。

重庆到梁平摘柚子交通指南:

在**寺坐车就可以,到梁平大河坝下车。票价在65~70元之间。坐大巴车的话可能要2.5个小时,**时间能走个来回。

到梁平境内,到处都有梁山柚,*好的是龙潭柚。也可以到虎城逛逛,买梁平土特产袁驿豆干,那边的柚子也相当不错的哦!

到梁平摘柚子,怎么耍?2条游玩线路**:

柚乡竹海休闲二日游

**:上午11:00重庆主城到达梁平游览合兴镇万亩柚园午吃农家餐梁平柚采摘乐趣晚宿农家乐(或酒店)

D2:早餐后9:00出发游览观音洞中午在观音洞吃竹海全笋宴竹丰湖选购梁平柚、张鸭子、梁平竹帘等特色旅游商品16:00从梁平返程。

双桂堂祈福养心一日游

上午11:00重庆主城到达梁平中午到双桂游客接待中心吃全素宴下午在双桂堂进行祈福之旅选购梁平柚、张鸭子、梁平竹帘等特色旅游商品16:30从梁平返程。

标签: 重庆摘柚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