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雅壁纸项目让你置身财富之中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欧雅壁纸是环保科技与居室美学的**结合,它集壁纸和乳胶漆的优点于一身,**了“美学*污”的先河,**现代装饰行业的新趋势。欧雅壁纸的出现让家居环境变得更加美观、环保,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让人们可以过更安逸舒适的生活。

欧雅壁纸作为一种墙体涂料,具备了超越传统涂料的新潮外观。它纹理变化丰富、色彩纯净鲜亮、亮度饱和度均超过传统涂料与壁纸,表现力**,更有着千变万化的细腻质感,利用人的视觉错觉和透视原理打造****、精美的墙饰图案。从山河的波澜壮阔。到一花一叶的微观时间诶,欧雅壁纸都能栩栩如生的表现出来,立体感和视觉感很强的三维效果,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置身其中,亦真亦幻之间,高雅华贵的艺术品位随之而来。

欧雅壁纸是一种新型艺术涂料,其主要原料取自于硅藻泥等**原料,经科学配置而成,由于其是一种环保水性涂料,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摒除墙面胶污染和刺鼻气味,从而**了产品的环保性能。同时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

欧雅壁纸当中的硅藻泥成分具备很多内墙壁材望尘莫及的功能。硅藻泥的调湿性是普通壁纸及砂浆的2至3倍,隔音效果相当于同等厚度的水泥砂浆及石板的2倍以上,热传导率比水泥砂浆高6倍。硅藻泥壁材的微细孔能够吸附各种味道和烟气,尤其可以清除生活中的异味,当它大面积的适用于室内墙面时,可有效吸附空气中漂浮的各种有害气体和污染颗粒,并迅速消化和稀释甲醛含量,从而达到滤清空气,改善起居环境的作用。

欧雅壁纸的品质优势是市场上同类产品所无法比拟的,更**,无论是高雅的艺术殿堂还是寻常百姓家,欧雅壁纸加盟项目都游刃有余,享受生活就从墙壁开始。

标签: 欧雅壁纸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