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彩壁纸消费者钟爱的好品牌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植彩壁纸让您的生活不同,在如今多元化的时代,面对人们对家居墙面装饰风格个性化的需求,以及节能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市场急需找到一种集功能性与艺术性为一体、蕴含美学元素和视觉效果冲击力的新型墙面装饰材料。于是,植彩纳米环保涂料应势而生,它依托欧美的**科技,凭借自身的专业研发队伍,借助可再生的原始材料,开发出第五代新型纳米纤维墙体材料。

植彩壁纸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花型图案及墙纸易变色、翘边、起泡、有接缝、寿命短的缺点,而且还具有乳胶漆易加工、寿命长的优点以及墙纸图案精美、装饰***的特征,是集乳胶漆与墙纸的优点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

植彩壁纸让您的生活不同,满足了多样化的装饰效果,且该产品具有多功能性,如防霉、防辐射、防紫外线、防水、自洁、保温、隔热、隔音等特点,各项性能指标更趋合理,如光泽度、渗透性、防潮透气性能、耐热、抗冻性能、附着力等都较传统性涂料有所提高。

植彩壁纸产品科技竞争力,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日趋提高,装修在我国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所有这些都推动了内墙业的飞速发展。目前,我国装修的发展已进入了一个**期,身为装修市场的内墙,无疑也将面临一次大的创新改革。

植彩壁纸产品科技竞争力,突破性的产品研发,是市场竞争的制胜筹码。植彩依托欧美的**科技,凭借自身的专业研发队伍,借助可再生的原始材料,开发出第五代新型纳米纤维墙体材料,有别于以往的液体墙体材料原料有限、造价高昂的弊端。植彩壁纸加盟项目,绿色环保、成本低廉,适于普及。

 

标签: 植彩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