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莱特硅藻泥加盟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室内雾霾”的严重性已足以引起人们的重视,拥有舒适健康的适居空间开始为每个家庭所期待。理性消费理念越来越主导着***的消费者,材料的内在功能性成为关注焦点,奥莱特硅藻泥掀起的环保之风,**起未来家居建材行业新的风潮。

奥莱特硅藻泥的出现,获得市场的青睐。不同于乳胶漆和壁纸等传统壁材,奥莱特硅藻泥本身就是纯绿色健康产品,不含有任何化学胶黏剂、添加剂(光触媒),是一种**室内**型墙壁饰面材料。

奥莱特硅藻泥能够**消除空气中的甲醛、苯、氨、醇等有害物质,宠物、吸烟等引起的异味以及无发避免的粉尘颗粒,**净化室内空气,让人们远离室内的阴霾和高温,每天都能享受新鲜自由的呼吸。

而更具针对性的是,奥莱特硅藻泥呼吸调湿的功能让人们在这炎炎夏日尽享清凉。一般而言,人在45-55%的相对湿度下感觉*舒适,但在夏季,室内湿度明显过大,影响了人体的排汗功能,抑制了人体散热,使人备感闷热烦躁。奥莱特硅藻泥则会根据气温及湿度的变化,随时吸收或释放水分,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从而让人们在室内感受到舒适与凉爽。同时,奥莱特硅藻泥还能杀菌消毒,让人们在家中安心放心地生活。

此外,奥莱特硅藻泥还具有释放富氧离子、墙面自洁、防*阻燃、隔热降噪等功效,这些功能更加迎合了当下消费者对家居壁材的要求,因此,奥莱特硅藻泥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成为了***健康家居的***。

奥莱特硅藻泥加盟项目,健康美全家。炎炎夏日,奥莱特让您远离室内的“高温雾霾”,更让您拥抱来自全家人的健康与温馨。

 

标签: 奥莱特硅藻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