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热销三洋洗衣机推荐!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三洋洗衣机的款式型号非常多,那么哪些是质量比较好的、比较**的的呢?下面就让我为大家总结一下三洋洗衣机十款**的款式吧!

三洋洗衣机****款式之一

DB7537XS三洋洗衣机:银色,波轮类型,全自动开门方式,顶开式排水方式,下排水;使用三洋专用电机箱体材质,PCM彩板功能参数预约功能:能效等级为二级;洗衣程序为:标准、自编、强洗、毛毯、羊毛洗涤容量7.5kg,脱水容量7.5kg;规格参数电源规格:220V/50HZ,机身尺寸长*宽*高mm:570*592*950mm。

XQB55-558A三洋洗衣机:这款三洋洗衣机可以自动显示洗衣粉用量,*立水位设置功能,变速洗功能,全封闭底托防鼠设计,防皱脱水功能,超静音离合器设计,不平衡修正程序,镜面不锈钢内桶,还拥有脱水不正常**系统。

三洋洗衣机****款式之二

XQG65-L903BHX三洋洗衣机:这款三洋洗衣机的外观简洁大气,金属机身又不失硬朗,触摸式操作更是它亮点,采用松下多项****:***冷凝式烘干技术、新离心力双循环泡沫净技术!

NH-2010TU三洋洗衣机:专业烘干技术,全面防皱,衣物不变形;自然蓬松,穿者更舒适。可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菌、白色念珠菌的滋生;**用材,不锈钢内桶设计,洁净卫生;采用PTC发热材料,升温迅速,无明*。

三洋洗衣机****款式之三

TP65-S602三洋洗衣机:这款三洋洗衣机是拥有防鼠的功能;还有针对运输过程的意外设计;达到一定水位后自动过滤,自动过滤洗涤中产生的线屑、绒毛、棉絮等杂质。

XQG60-BS10288三洋洗衣机:这款三洋洗衣机具有自洁功能,可以有效的杜绝二次污染,清洁内外筒长时间积累的残留物;还有摇篮揉洗技术,衣物洗涤时不受磨损。

三洋洗衣机****款式之四

DB5056S三洋洗衣机:此款三洋洗衣机具有自动检测衣物重量的功能,洗涤漂洗可以选择不同的水位、低水位洗涤可以提高洗涤浓度;高水位漂洗,可以使清洗更彻底,节约用水看得见,衣服洗得更干净。

XQB70-150JSZ三洋洗衣机:智能化的创新洗涤科技,能自动识别衣物在桶内的运行状态并适时调整,确保高效的洗涤效果。

三洋洗衣机****款式之五

XQG70-B1228A三洋洗衣机:这款三洋洗衣机的驱动结构与电机一体化,精密工艺实现电机与内筒无缝,机器运转无共振现象,洗涤更静音;变频电机可以精确感知衣物的洗涤状态,自动调整内筒状态,使衣物的洗涤更均匀。

XQB65-Q76201三洋洗衣机:这款三洋洗衣机的操作面板采用丰富多彩的人性化设计,功能多样,一目了然,操作简易。LED显示窗,实时显示洗涤过程,让我们轻松掌握洗涤全过程。

标签: 三洋洗衣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