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热销松下洗衣机推荐!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松下洗衣机不同的系列有着不同的功能、不同的外观设计,而消费者因为其自身的喜好,喜欢的松下洗衣机款式也不同,但是松下洗衣机**款趋势受到了很多消费者们一致的青睐,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松下洗衣机**款一

松下洗衣机XQG100-E10GW 这款洗衣机是滚筒式的,洗涤容量可以达到10千克,1级的能效等级。松下洗衣机XQG100-E10GW采用不锈钢材质作为洗衣机的内筒,电脑程序控制操作,并支持预约功能。松下洗衣机XQG100-E10GW的排水方式是上排水,这种排水方式的管道不容易堵塞。

松下洗衣机XQB60-Q662U 外观设计简约大方,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操作简单、功能齐全。另外松下洗衣机XQB60-Q662U排水方式是静音马达牵引器,洗衣机运作没有噪音,洗衣机的底座防潮、防霉,洗衣强度很高,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松下洗衣机**款二

松下洗衣机XQB52-Q5121 5.2公斤的超大容量,全自动波轮运作、外观设计时尚大方,灰色的表面简约时尚。松下洗衣机XQB52-Q5121还具有很搞得性价比,以及很长的使用寿命;

松下洗衣机XQG60-M76201 这款松下洗衣机是滚筒式的、外表是纯洁的白色,具有大视窗和**洁净的功能。此外松下洗衣机XQG60-M76201还具有6公斤的超大容量,电脑控制,操作简单方便。

松下洗衣机**款三

松下洗衣机XQB65-Q76301 松下的这款洗衣机的容量为6.5公斤,全自动波轮型。灰色的外表跟显露出洗衣机**和**。松下洗衣机XQB65-Q76301 还具有节水立体漂洗功能,价格便宜,是非常实用的一款洗衣机。

松下洗衣机XQG100-E10GW 容量为10千克的滚筒式洗衣机,1级能效等级,快速洗衣、婴幼专业、水位选择自动感知。支持预约功能,排水方式具有上下排水两种,LCD的液晶显示屏十分的**大气。

松下洗衣机**款四

松下洗衣机XQB75-H771U 本款松下洗衣机是波轮式的运作方式,洗涤功率达到440W,同样支持预约功能。洗涤容量为7.5千克,排水方式为下排水、也支持显示屏。

松下洗衣机XQG70-V7132 这款洗衣机是容量为7千克的滚筒式全自动洗衣机,洗衣程序是漂洗家加脱水,不休刚材质的内筒**了洗衣机的使用寿命。

松下洗衣机**款五

松下洗衣机XQG70-V7132 这是一款下排水方式的滚筒洗衣机,深受消费的喜爱。*先是因为它7千克的洗涤容量,然后还因为它银色的高贵外表。这款洗衣的装速可达每分钟1200转,并且具有高温除菌的效果。

松下洗衣机XQB75-H77401 2级的能效等级,7.5千克的洗涤容量、高浓度浸洗。这款松下洗衣机是LED的数码管显示屏,简单易操作,灰色的外表十分的尊贵大气。波轮式的运作方式使衣服清洗的更加洁净。

 

标签: 松下洗衣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