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柜安装高度是多少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浴室柜是一种柜子,它主要安装在浴室里,它又能收纳我们浴室里的洗漱用品,又能把我们的浴室装扮的整齐、干净、精致。浴室柜的大小不一样,它的款式型号也不一样,品牌的也有很多。不同大小的浴室有着不同款式的浴室柜搭配。那么浴室柜安装高度是多少呢?它安装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我们大家来一起看看吧。

浴室柜安装高度是多少

浴室柜分为落地浴室柜和墙挂式浴室柜两种。落地式浴室柜一般都安装在台盆下面,而落地式浴室柜的安装高度一般是根据你的台盆位置来定的。台盆它也分两种:一种是全台上的,另一种手嵌入式的。对于台盆的不同我们在安装落地式浴柜的时候也要考虑到他的安装在高度的。

浴室安装高度是多少

市面上的落地浴室柜的高度式80-85cm,宽度在45-50cm。安装落地式浴室柜的时候跪在要离地面8-10cm的高度,因为这样能避免柜子被地面上的水弄潮湿。具体的安装高度有时候也得考虑到家庭成员的高矮和使用习惯来确定,但在便准高度范围内是比较合适的。

浴室安装高度是多少

墙挂式浴室柜的安装高度就和落地式安装高度不一样了,墙挂式浴柜一般的高度是40-50cm,它一般安装的高度在80-85cm之间,一般浴室柜的安装尺寸是,柜子表面离地面的距离是80-85cm。镜子的安装要根据主人的高度和习惯,人站在前面,头在镜子的正中间*合适。

浴室柜安装注意什么

在安装浴室柜的时候我们*先要考虑浴室柜的材料是否防潮、防水、防蛀。因为浴室这个地方是比较潮湿的地方,所以我们要考虑到浴室柜的材料。在选着浴室柜的时候,要考虑浴室柜是采用墙挂式的,还是采用落地式柜子。在安装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损伤到进出水管,否者在使用的时候会漏水,漏水会吧柜子浸湿。

浴室柜安装注意什么

安装落地式浴室柜的时候,*先要确定好柜子的安装位置,由于安装浴室柜要在墙上打孔,还需要进水孔和排水孔的,一旦安装好后是不能移动位置的。位置确定好后,就要根据确定位置来考虑浴室柜的大小。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把浴室的线路图认准,以免打破水管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看过小编的介绍后,相信大家对浴室柜的安装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吧,感兴趣的朋友们就可以自己安装了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