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门拉手价格以及其品牌介绍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玻璃门拉手说得简单点它就是玻璃门上的一个把手而已,只是为了方便我们进出房间时的关门和开门,但是为了追求**,我们就是要练就到连一个玻璃门拉手都不可忽略的地步,这样我们一辈子的装修才是我们所想要的结果。

质量上乘玻璃门拉手

在我们现在的市场上玻璃门拉手,林林总总,有时款式相近但是在价格方面却相差很远,经过总结质量上乘的门把手由以进口品牌为主,主要有好博、海福乐、debon这三家在我国比较盛行,质量属于上乘,由于型号和款式的不同,因而价格也有所差异,大概在600到8000范围内的都有。

中档玻璃门拉手

中档的玻璃门拉手主要以合资或台湾及广东地区生产的为主,他们所创建的品牌有家德(合资)、台湾ZMT、广东富宇、福安特等,价格一般在300元至600元之间;还有就是台湾或广东地区生产的如台湾堡士、广东朗高(愿亚洁)、斯力高、今典、红泰、箭牌等,价格在100元至300元之间。

低档的玻璃门把手

因为低档的玻璃门拉手种类非常繁多,在这里就不详细说明,低档的门把手相对于以上两种来说质量就比较差一点,用料及做工就比较粗糙,因此导致低档门拉手价格就会稍微低一点,低档的门把手价格在100元以下,一般在60元至90元间,这类玻璃门拉手一般产地都来自于江浙这一代。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购买玻璃门拉手一定要注意不要只听信商家在那里把商品夸得天花乱坠,当他眉飞色舞,滔滔不绝的向您**时您一定得给自己提个醒,他是否值得您去花那么多*购买,我们只愿花合适的*购买合适的产品,毕竟这个世界有*人总是占少数的。

标签: 玻璃门拉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