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墙纸漆好不好液体墙纸漆效果图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您正在考虑装修房屋,正徘徊于选择油漆还是墙纸时,那么小编建议您可以考虑一下液体墙纸漆,因为选择了它,它一定会给您的家带来一种**的感受。液体墙纸漆的原料取自于天然的贝类外壳表层,通过一系列的专业加工转化生成的,所以这种装修材料是天然、绿色的。那么液体墙纸漆好不好呢,它与传统的油漆又有哪些区别呢?

液体墙纸漆好不好

众所周知,传统涂料的色彩很多时候都会显得单一而乏味,有的时候很难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而传统的壁纸虽然拥有华丽的外表,但是由于其耐用度方面存在着一定的缺陷,也容易给用户造成困扰。而液体墙纸漆正好取两者所长,避免了两者的缺点,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液体墙纸漆的具体优点

1、液体墙纸漆能够与基层乳胶漆进行牢固的贴合,不会出现起皮现象。

2、不同于墙纸需要拼接安装工序,液体墙纸漆与油漆一样实行喷涂在墙上的工序,所以不会出现开裂的现象。

3、液体墙纸漆具有防水、可擦洗的特征,而且能够防静电,不容易附着灰尘。

4、 当房主想要进行二次装修的时候,可以直接涂刷涂料,方便省事。

液体墙纸漆的分类—滚花类、印花类

滚花类液体墙纸漆可以通过滚涂的方式**出层次分明、美轮美奂、高贵华丽的图案。这种类型的液体墙纸漆大多运用在**酒店、宾馆、ktv等公共场所。滚花类液体墙纸漆能够让消费者体验到一种宾至如归的尊贵感。印花类液体墙纸漆可以**出人物、山水、花鸟、字画等多种艺术对象。这些图案凹凸分明、图象清晰,效果非常好。由于这种类型的液体墙纸漆具有多变的风格,所以广受家装设计师的青睐,除了被运用到普通的家庭外,也常常运用到一些家装设计师的代表作品中。

说了这么多液体墙纸漆的好处,那么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应该如何判断液体墙纸漆的优劣呢?消费者可以通过嗅、看、摸这三种方式来进行挑选。

嗅气味:一般来说,好的液体墙纸漆具有淡淡的清香,而劣质的产品则具有很浓重的油性和刺激性气味。

看成色:好的液体墙纸漆的成色是非常细腻的,不含有杂质,而劣质产品则含有颗粒状或丝状的杂质。

摸质地:消费者还可以用手沾取一些油漆进行揉搓,如果摸起来比较柔滑则属于较好的液体墙纸漆,如果摸起来晦涩则可能是劣质液体墙纸漆。

 

标签: 液体墙纸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