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橡胶板简介石棉橡胶板规格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石棉橡胶板从字面意思上来看是由石棉和橡胶两种物质相结合而成的 一种板材,其实也差不多是这个意思,石棉橡胶板是由石棉和橡胶加上填料经过压制而成的一种板材。那么石棉板石棉橡胶板规格和石棉橡胶板密度都分别是什么呢?通过石棉橡胶板简介来了解下吧。

石棉橡胶板简介

我们呢*先来了解下石棉橡胶板的制造材料。制作石棉橡胶板的石棉材料有温石棉、蓝石棉两种。蓝石棉又通常被称为青石棉。用蓝石棉制作的石棉橡胶板特别能够耐热、耐酸。所以,蓝石棉通常被用作制造耐酸石棉橡胶板。

而温石棉属于蛇纹石类的石棉,温石棉中含有13%结晶水的镁硅酸盐,所以用温石棉制作成的石棉橡胶板特别耐热,耐碱性也很好,抗拉强度也高。但是耐酸性能就比较差了。大多数石棉橡胶板都是由温石棉制作的。

下面来看看关于石棉橡胶板的应用,一般来说石棉橡胶板的性能都是比较耐酸碱的,能够在温度为-30℃—60℃的酸碱液体中工作,所以,这样的酸碱石棉橡胶板一般都用来作为密封要求比较高的垫圈使用。

石棉橡胶板规格

石棉橡胶板的规格比较多,范围也广泛,石棉橡胶板的规格一般是根据板材的厚度来划分的,有0.3mm—0.6mm厚度的石棉橡胶板,还有0.8mm厚度的,厚度能够从零点几毫米一直到6mm的饰面橡胶板都有生产。

石棉橡胶板密度

石棉橡胶板密度范围也是比较大的,密度小一些的有1.6g每平方厘米。而密度大的能够有2.0g每平方厘米,但是我们在施工或者使用石棉橡胶板时,所取的计算工程量的密度数据一般是1.8g每平方厘米。

标签: 石棉橡胶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