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诺尼橱柜怎么样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2001年科宝与意大利家居咨询公司Ferraninisrl成立合资企业,双方整合了以Lino Codato为核心的设计团队;同时期与德国阿沃克公司合作,引入德国橱柜制造技术和德国厂长。2007年在联想弘毅和摩根史坦利投资之后,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向Ferraninisrl收购了Boloni博洛尼品牌。这便是博诺尼的来历,从而有了博诺尼官网。

博诺尼官网之橱柜介绍

整体橱柜,亦称“整体厨房”,是指由橱柜、电器、燃气具、厨房功能用具四位一体组成的橱柜组合。其特点是将橱柜与操作台以及厨房电器和各种功能部件有机结合在一起,并按照消费者家中厨房结构、面积、以及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通过整体配置、整体设计、整体施工,*后形成成套产品。

博诺尼官网之七大家居风格

凭着对家居时尚的敏锐嗅觉,博洛尼聘请意大利**设计师Lino Codato先生担纲*席设计,2004年成功推出“米兰ing”家居展厅后,2005年初,由他主持设计的博洛尼整体家居旗舰店在北京北四环隆重开业,近4000米的面积包括整体家装、整体厨房、整体卫浴、内门系统、家具饰品五大旗舰店,与米兰同步展现100套体验式家装实景样板间。

2005年9月底,博洛尼在北京开幕了面积达8000平米的中国*大家居体验馆,*家演绎“后极简主义”家居风潮。新怀旧、Fusion、部落风、Art Deco、新浪漫、创意精神、新**等风格炯异、特点鲜明的七大家居风格展现了当今**家居流行的*新风尚,充分展现***时尚家居的不凡魅力。

标签: 博诺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