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蹲便器价格及其品牌介绍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蹲便器就是一种使用时人体采用蹲形式的一个便器,古人都说过人有三急,因此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不能没有的就是它,而且经常都要使用它,那么你们说我么能不讲究它的质量吗,科勒蹲便器是不是能满足我们的要求呢,不妨去瞧瞧吧。

科勒蹲便器品牌介绍

科勒于1873年的一个美国商人 麦克· 科勒在威斯康辛州创建,在公司初创的**年里,科勒公司 (Kohler) 只是一家生产农具铸件的家庭式工厂 。 1883年,约翰·科勒制造了**只科勒浴缸。从此,科勒公司进入了卫浴制造业,科勒的**揭开了序幕。130年后的今天,科勒已成为***为消费者熟悉的卫浴品牌之一。科勒目前在世界各地拥有四十五家工厂,主要生产科勒浴缸、脸盆、**等卫浴产品 ,当然科勒蹲便器也在其中。

科勒 K-268-3

本款科勒蹲便器颜色款型较多,可供消费者自行选择,此款蹲便器下水方向采用后排水下水方向,并且有带存水弯,无前挡水设计,采用**抗菌纳米釉面,细腻柔滑,光亮,耐磨耐热。并且材质已经**瓷化,无放射性。并且采用**品牌节水件,节水功能明显。此款科勒蹲便器价格为350元。

科勒k-2004

此款科勒蹲便器和**款蹲便器一样下水方向都为后排水,但是带存水弯与前挡水都是不带有的,此款科勒蹲便器都带有密集珍珠颗粒设计,**脚底穴道,刺激血液循环,缓解人体疲劳,并且还设计了防臭s弯高度,设计贴心仔细。这款科勒蹲便器的价位是158元。

标签: 科勒蹲便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