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水暖是十大卫浴品牌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都市生活的我们,每天为了各种各样的事在奔波劳碌着,只有回到家中我们的脚步似乎才能够缓慢下来,每**不管在外面有多么的辛苦,回到家就要享受生活的乐趣,在每**班之后如果能舒舒服服的洗个澡,那岂不快哉,那当然少不了一套好的卫浴设施,对于辉煌水暖的卫浴设施如何,就和小编一同看看吧。

辉煌水暖集团简介

辉煌水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总部位于我国福建省南安市公司总部坐落于宝岛台湾对面、郑成功的故乡――福建省南安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实业集团公司。如今的辉煌水暖集团已发展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的**企业和**卫浴的**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产品深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辉煌水暖产品介绍

辉煌水暖中花洒产品

辉煌水暖生产的花洒产品一般有三种类型,分别是手提式花洒这种可以将花洒握在手中随意冲淋,花洒支架有固定功能。第二种便是头顶花洒这种花洒头固定在头顶位置,支架入墙,不具备升降功能,不过花洒头上有一个活动小球,用来调节出水的角度,上下活动角度比较灵活。*后一种则是**花洒,这类花洒暗藏在墙中,对身体进行侧喷,有多种安装位置和喷水角度,起清洁、**作用。

辉煌水暖中浴缸产品

辉煌水暖集团所生产的浴缸系列的产品较多,但是生产的大部分浴缸产品材质主要是陶瓷系列。辉煌水暖集团所生产的浴缸是集沐浴与健身为一体,从而达到健身的效果,像这种类型的浴缸多用于豪华私人住宅及**旅馆的豪华客房;强调享受的同时,更注重健康的体验。

辉煌水暖中的浴室柜产品

这款浴室柜整体呈现现代时尚简约风,以简化你的浴室空间,丰富你的生活为设计理念;使你的浴室更加整洁干净,产品设计简约、时尚大方,造型新颖,采用“钢琴漆”表面处理,凸显现代时尚气息。它的亮点就在于这款产品设计简洁大方,造型方面也比较新颖。

标签: 辉煌水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