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价格,集成吊顶品牌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吊顶又叫整体吊顶、整体天花顶,就是将吊顶模块与电器模块,均制作成标准规格的可组合式模块,安装时集成在一起而已。但千万不能小看这种“集成”的行为,这种“集成”的特点是十分明显的区别于以往厨卫吊顶上生硬地安装浴霸或换气扇或照明灯后的效果,集成吊顶安装完毕后看到的**是生硬组合,而是美观协调的顶部造型。因此集成吊顶价格就不是很低。

集成吊顶价格

集成吊顶价格虽然在前段时间比较高,但经过长时间你或许会发现,集成吊顶现在经常都在降价,你9折,我8折,他7.5折,各品牌竞相“降价攀比”。但是我们一定不能因为拣点小便宜而选择了那些质量不合格,假冒伪劣的集成吊顶,这样我们可能会得不偿失的,因此我们一定要在选购是小心谨慎。

因为集成吊顶生产技术门槛低,导致很多商家造假,进一步降低了品牌的利润,导致市场出现恶劣的集成吊顶价格战争,为了进一步稳定市场,很多企业采取了降低生产成本产品质量,我个人认为这种方式只有把你和对手逼上死路,而且还进一步伤害了消费者。因此现在出现了一中网销模式,我想我们大家伙或许可以尝试一下,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

**集成吊顶品牌

集成吊顶价格依据品牌的不同都会有所差异的,我们先来看看在我国比较出名的**集成吊顶品牌吧,在中国比较哦出名的集成吊顶品牌有如下:友邦集团,我想大家对于这个应该并不陌生吧,它所生产的橱柜在我国也是比较出名的,接下来是奥普、品格、东灿、容声、楚楚、奥华、华帝、宝兰以及美尔凯特集团,在这些集团所生产的集成吊顶都是质量比较不错的。

集成吊顶选购注意事项

*先是板材的质量,一般情况下所通用的铝扣板中,有覆膜板、滚涂板、氧化板三种材质,而这三种材质的统一是在铝基板的表面进行不同处理所形成。接下来一定要关注辅材,辅材相对于集成吊顶而言,相当于大楼的地基与梁柱,使很多吊顶安装不到两年,就由于辅材的材质问题导致出现很多难以解决的问题。在业界总是流传这样一句话三份材料七分装,因此接下来就要注意的是集成吊顶的安装技术了,这个可能和集成吊顶价格问题没有多大关系了,因此我们就要对安装团队的安装技术有所要求。

标签: 集成吊顶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