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防盗门价格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防盗门演变至今种类已经有太多太多了,因此在进行居家装修时对于选择防盗门时就比叫纠结了,种类如此之多,我们选择什么样的才是适合于自己家的呢,小编今天就对其中的一种不锈钢防盗门以及不锈钢防盗门价格进行详细的介绍,方便大家选择。

东亚吉祥 DY-3206不锈钢防盗门

这款不锈钢防盗门所使用的不锈钢材质的光泽亮丽华美,同时通过裁剪拼接的花型的应用,将门线面进行切割弧形加工,包框中半圆突出设计,花件自主原创设计,不锈钢制作,把手精良加工,手感舒适,把时尚与简约**的结合并表现出来,正是现代人们所要追求的一种时尚之感。这款不锈钢防盗门价在在800到1200元之间。

龙树w-059不不锈钢防盗门

这款不锈钢防盗门的整个板材采用太钢原厂提供的不锈钢材质门扇内置材料为实木板,敲击门板发出的声音来自实木,更加的结实,有色板材缤纷多姿,仿木仿古,外观上看起来也不是那么的死板,反而觉得赏心悦目,不锈钢刨花种类较多,可供选择的种类较多,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决定。这款不锈钢防盗门的价格为3000元到6000元左右。

君越 JY-668不锈钢防盗门

本款防盗门的门框采用优美大方的线条型设计,看上去简洁舒适,流线优雅采用厚沟边、厚掩边、嵌入式整体防撬槽,坚实无比,更安全,更可靠。采用多方位防盗锁,多重安全**,更加值得人的信赖。这款锁的价格为668元。

鹰翔DMY-8001不锈钢单门

不锈钢防盗门采用**不锈钢板材制作,具有抗腐蚀、色泽光亮、新颖*特。**拼接技术,美观大方、坚固耐用、防盗性能好,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组合方式多样化,能搭配不同居室风格,成为消费者居家入户门的*选。适用于写字楼防盗门、**楼盘入户门、小区入户门、住宅进户门。这款防盗门价格为128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