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吊顶价格以及其品牌介绍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感到头痛,不知道买什么品牌的家具,尤其是在购买吊顶这些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家具上更加显得盲目无措,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很大家谈谈一款喜临门吊顶,希望能对你起到帮助。

公司概括

浙江喜乐居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源于恒正照明器材有限公司(2001年),是一家以生产卫浴电器为主的企业。2008年携“SLEEMON•喜临门”品牌强势进入集成吊顶领域,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人性化卫浴科技,可靠品质的集成喜临门吊顶产品。

品牌介绍

喜临门吊顶致力于给国人提供更高品质,更多时尚风格,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喜临门吊顶秉承没有*好,只有更好的理念。在产品生产过程中要求:更高生产标准、更高生产工艺、更高检测标准。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细节不断打磨,力求做到每个产品**无瑕!产品风格100%原创设计,喜临门通过对世界时尚元素的**把握和对中国元素的深度挖掘,每年均推出行业**的CIC融入式原创产品!

喜临门客餐一体化吊顶

梦想•家系列客厅喜临门吊顶采用的是实木和布艺结合的模块,**以往金属的冷冰冰的感觉,让木制的元素发挥他*有的品位和温暖,木制模块他拥有的特质是温和的材质属性、自然的纹理、再结合精雕细琢的手工雕花让客厅吊顶模块雍容华贵。这款吊顶市面上的价格也略高。

水木年华喜临门吊顶

厨房喜临门吊顶深知其功能至上,纳米抗油污扣板模块让厨房**油污,相信那种顶面被油污熏黑的糟糕的场景再也不复存在了。我们不仅要抗油污,还要让厨房和橱柜的设计融为一体,我们推出的CIC融入式厨房吊顶就是为了能够让吊顶在整体厨房概念中相得益彰。这款吊顶较上一款相对便宜点。

 

标签: 喜临门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