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门品牌有哪些以及价格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折叠门之所以出现主要是由于它具有两大优势:**,折叠门具有美观时尚的特点;第二,折叠门可以节省更多的空间。厨房折叠门便属于折叠门的一种,从其字面意思我们就可以知道:它是一种安装在厨房的折叠门。那么折叠门品牌有哪些呢?折叠门的价格又是多少呢?这个就是今天小编要给朋友们介绍的知识。

折叠门品牌之艾高

艾高是一家专业生产室内门和门类滑动系统、框架式衣柜系统、金属隔架系统等系列家居制品的公司。过去,我们**个将德国滑动门系统、**个将日本框架式衣柜系统引入中国并使之完善、普及。现在,凭着几十年的产品开发经验,雄厚的专业技术基础,敏锐的商品眼光,超强的产品导入能力,我们将开发更多的,具有*创性、功能性、配套性的系统家居产品。

折叠门品牌之豪利门业

深圳市豪利门业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实木门的企业。从事门业制造有十多年生产经验,并聘用了大批的专业生产技师。生产产品有空心门、实心门、实木门及橱柜门等系列。我公司与美国、韩国的专业木门生产企业合作,产品销往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拥有25年木制品生产历史和15年专业木门生产经历,是四川省起步*早、规模*大的实木门专业生产企业。”千川木门,门门到家”,千川不负众望,将一如既往地**中国木制品市场的发展,满足用户的需求。

折叠门品牌之致尚门业

致尚门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铝型材门窗、玻璃生产加工企业。专业生产系列铝型材中空吊趟门,中空平开门,折叠门,精品移门,沐浴房,沐浴隔断,阳台彩铝门窗,艺术玻璃等。

折叠门价格介绍

根据品牌和材料决定门的价格,材质不同,价格也不相同,一般是几百元到上千元。如需要购买时建议大家根据家里的尺寸情况去市场看看,也是可以定做的。如果是家里大落地窗要用大折叠门,*好是按照家里的尺寸定制断桥铝折叠门,这种种材质的耐用、美观、结实。这种材质的是按面积算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标签: 折叠门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